新年乔州首演 观众向神韵艺术家喝采表敬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1月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乔州萨瓦纳市约翰尼·默瑟剧院上演了第一场演出。演出中,台下时时传来观众的热烈掌声。当二胡演奏家拉完曲目后,有观众站起来鼓掌。整场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起立喝采,表达他们对神韵艺术家们的崇高敬意。

艺术家 Alan Rabon:“天啊,我意识到,当他们(神韵艺术家)在练习时,成百上千次地练习时,通常一般人看演出时,可能不会太注意这些,但是演出太壮观了,华丽,精准,还有高难度技巧,还有不同地域的民间舞蹈。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很棒,就像是在一个栩栩如生的博物馆里,领略中国不同地域风情,我真的很喜欢,我爱神韵的宗旨。”

艺术家 Alan Rabon 赞叹神韵演出太壮观了,华丽,精准。(新唐人)

希尔顿首市交响乐团董事会主席 Bob Cherichella:“(观看神韵)让我感到身心喜悦,我知道我会喜欢神韵,但还是很欣喜的看到节目背后传递的信息,这些舞蹈家们透过舞蹈,音乐和歌词所传递的。”

观众们纷纷谈到自己在观看神韵时,感受到了希望和美好。

希尔顿首市交响乐团董事会主席 Bob Cherichella:“作为一个西方人,我们通常不会把精神信仰与中国联系,或许是因为(中共)政府已经掌权了那么长时间的原因,但是我可以想到有好几个不同的节目,如那个父亲后来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还有了不起的女高音演唱。我遇到过很多女高音,她可以和任何一位媲美,还有歌词里面信息,当所有一切都非常顺利时,独木舟运行顺利时,你没有注意,也不会不担心,当时光变得艰难,我们开始向神寻求帮助。”

观众还表示神韵展现了新闻中看不到的真相,希望人们都来支持神韵,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观众希望人们都来支持神韵,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新唐人)

希尔顿首市交响乐团董事会主席 Bob Cherichella:“(神韵艺术家)他们在传递一个信息,他们展示了一个非常积极的生活,人们观看后,感到很喜悦。”

艺术家 Alan Rabon:“从我所了解的,在中国大陆有很多人由于不同的原因受到迫害。我认为人们都应该有自由信仰的权利,(法轮功)让人感到敬仰,很平和。他们没有影响到任何人,我觉得人们应该可以自由信仰,他们没有理由受到迫害,他们对任何人都没有伤害。”

艺术家 Alan Rabon:“为了让所做的能够产生影响,我们需要来支持这样的演出,他们在告诉人们所发生的这一切,除非我们亲身经历,不然不会知道的,我们在新闻上也不常看到这样的报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泽霖、宋昇桦美国美国乔州萨瓦纳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