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幼女等核酸检测中离世 新疆妈妈控医院见死不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讯】西安野蛮防疫导致一名孕妇流产。更多有类似经历的人士开始维权。一名新疆妈妈指控,因医院拒绝急救,幼女在等待核酸结果时死亡。

1月6日,网名“谭阿美”的微博用户发文说,自己两岁半的女儿半夜发烧,当晚到医院挂急诊,光进去登记就花了20分钟,到发热门诊还要先做核酸双抗检测,要等两个小时才能开始救治。在等待过程中,她发现孩子状况不好,先后三次求医生帮忙查看,医生三次都说“没事”,结果孩子突然去世。

网页截图。

博文没有透露事发时间、地点,也没有指明医院的名称。

随后该博主将网名改成“苏嘉艺宝贝妈妈”,并修改了头像,继续发文维权。

她还发了孩子生前的短视频,并称一定要为孩子讨回公道。孩子活泼可爱的形象引发众多网民的同情,相关博文迅速获得上万次转发和逾千条评论。

网页截图。

有网友询问博主是否在西安,她回答说自己在新疆的一个县城,当地根本没有疫情,还发生这种事情,她很不理解。

中共当局采取所谓对病毒“零容忍”的防疫政策,一些地方政府害怕担责任,执行时又层层加码,导致防疫措施越来越严厉。其中许多措施违背人性。

网页截图。

1月7日,该博主发文称,当地“相关部门”已和她联系,试图“沟通解决”。她还说,自己因为网络维权遭到很多人的谩骂,同时也获得很多人的支持。她对关心此事的人表示感谢,表示后续会报告“最后处理结果”。

在此之前,正在封城的西安市曝出一名孕妇因为来自“中风险地区”被医院拒收,导致8个月的孩子流产。此事引发网络义愤。

随后,又有一名西安孕妇曝光自己的类似经历······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