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减肥90磅 判若两人 蓬佩奥透露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讯】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被华人亲切的称为“彭胖”,不过蓬佩奥卸任后,在半年时间里减肥90磅。近日他接受采访,第一次透露为什么要减肥,以及自己是如何做到的。来看金石的介绍:

这是在2020年1月刚卸任时的蓬佩奥;这是如今的蓬佩奥,不知你还能认得出来吗?

近日,蓬佩奥向《纽约邮报》独家披露了他的减肥历程。

彭佩奥说,这一切都开始于2021年6月14日,当时他站在秤上,发现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重将达到300磅。第二天早上,他对妻子苏珊说:“就是今天了。”(Today is the day. )

从那天开始,58岁的蓬佩奥几乎每天都锻炼,而且合理饮食,然后体重开始下降。

蓬佩奥在自家地下室打造了一个简易健身房,里面放置一架跑步机,几组哑铃。他努力一周去那里五六次,每次待上半小时。蓬佩奥说,他没有刻意采取什么“科学方法”,也没有教练,没有营养师,只是靠他自己。

另外,自制力也相当重要,包括改变饮食习惯。蓬佩奥戒掉了芝士汉堡、碳水化合物和糖果。作为意大利后裔的他,家庭聚餐时,桌上总少不了意大利面、面包、奶酪和甜点,但如今蓬佩奥在这时都会说:“我就来一份沙拉吧。”

除了健身和注意饮食,蓬佩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正确的心态,让身体从恶性循环中解脱出来,进入良性循环。就这样,他在6个月里,减掉了90磅。

此前,蓬佩奥的“暴瘦”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大量猜测,有人还怀疑他是不是健康出了问题。不过,了解蓬佩奥的好友,对于他的减肥“成绩”毫不惊讶。

蓬佩奥的西点同窗大卫•厄本(David Urban)说,如果他没有这样的专注力,他当年就不会以第一名的成绩从西点毕业了。

可见,这一次,蓬佩奥只是将工作中的用心态度运用到了减肥上而已。

蓬佩奥从川普政府卸任后,成为福克斯新闻的撰稿人,在非营利组织美国法律与正义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Law and Justice)担任高级顾问,并成立政治行动委员会(PAC),致力于帮助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夺回参众两院。

在被问到减肥,是否也是为了准备在2024年参选总统时,蓬佩奥一笑置之。他说,他真正的愿望是想活到2044年或2054年,到时儿孙膝下成群,可以尽情享受天伦之乐。

蓬佩奥减肥的故事讲完了,不知对您是不是有所启发呢?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