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中国制造产品骗美军 两公司被重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讯】美国司法部最近惩了两家公司,这两家公司试图将中国制造的产品蒙混过关,进入美国队,来看详细报导。

两家美国公司现在必须向联邦政府支付 90 万美元。这是对试图针对产品产地欺骗美国方的惩

美国司法部周四透露,康涅狄格州的 SoNo International 和纽约的 Ark Capital Equipment 已同意向政府支付违反《虚假申报法》的罚款

这两家公司被指控,向陆军和空军提供了数百个集装箱, 但隐瞒了里面的产品是在中国制造, 或使用中国钢铁制造的事实。

美国司法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一天,拜登再次强调供应链安全的问题。

美国总统拜登:“让我们在美国制造,让我们在美国销售我国制造的产品,这样我们就不会有外国供应链带来的风险。”

根据新唐人获得的法庭文件,这两家公司被指控,故意更改 100 个中国制造的集装箱上的识别金属板,使它们看起来像是在韩国制造的。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购买美国货”规定,机构必须购买美国制造的材料或在特定盟国,例如韩国制造的材料。

检察官詹妮弗·威廉姆斯在声明中说,“美国人有权知道他们交的税款,被用来支持美国的就业和美国的政策。”

她补充说,那些为我们的战士供货的人,如果不遵守规则将受到惩罚。

之前,白宫已警告,来自中国的产品,在美国的关键供应链中,构成了国家安全威胁。

新唐人记者陶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