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首演 德国精英体悟回归传统深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1月7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莅临德国科隆,拉开了欧洲巡回演出的大幕。当地主流社会人士盛赞神韵制作完美,感谢神韵唤醒了久远的回忆,体悟到回归传统的深意。

德国前著名跳水运动员、融资顾问Borris Lietzow:“(神韵)传递到我内心的就是,现今时代你可以做很多事,但你的根源很重要,一旦丢失根源的话,你就迷失了自己。演出展现的传统,这就是我说的根源,我从哪里来,多少代人的传承,这是我认为的根源。如果丢失这个的话,人就会如同无本之木。”

德国前著名跳水运动员、融资顾问Borris Lietzow认为神韵演出非常非常难的,非常令人赞叹。(新唐人)

Borris Lietzow曾经是专业跳水运动员, 多次获得德国冠军、欧洲杯铜牌。结识过很多艺术天赋出众的人。

德国前著名跳水运动员、融资顾问Borris Lietzow:“我比较能够了解这台演出有多么高质量、高难度, 要展现这样的舞蹈,需要怎样的动作、身法与技巧。如果我没弄错的话,每年都会有一台新的节目,这是非常非常难的,也非常令人赞叹。 (演出) 绝美, 我对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很佩服。”

牙医诊所老板Axel Roschke: “最打动我,让我喜欢的是(舞蹈)动作的轻盈,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通过这种轻盈方式呈现。我觉得,那是非常高难度的结合,身体的运动,舞蹈技巧,同轻盈的舞步融合在一起。还有色彩,动画效果我也觉得很有趣,(演出的)构思,编舞都非常优秀,所有元素都不可思议的完美。”

牙医诊所老板Axel Roschke表示神韵演出,构思、编舞非常优秀,所有元素都不可思议的完美。 (新唐人)

Roschke夫人:“精彩极了!我特别喜欢舞蹈呈现出的祥和,还有色彩,音乐等元素的整体搭配, 不可思议的协调和身心受益。”

Roschke夫人特别喜欢神韵舞蹈呈现出的祥和(新唐人)

北威州促进银行商务管理Lars Stoessel: “色彩瑰丽,精彩纷呈,动感十足,非常引人入胜。(中国)古典舞很好诠释了中国的传统。”

北威州促进银行商务管理Lars Stoessel 赞叹神韵演出,色彩瑰丽,精彩纷呈。(新唐人)

牙医诊所老板Axel Roschke: “我们今天看到的演出是很难用语言形容的,人们必须亲自来观看(神韵)。

从今天开始,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将在德国8个城市共上演50多场,德国观众期盼着神韵艺术家带来的完美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玲、君卓德国科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