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疫情续烧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今日点击】(4286-2)

提要
中国疫情续烧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间无善念,只有利益上的争夺和欲望上的放纵。你单纯这么说呢,有朋友说瞎掰,对吧,别整这个,你整点儿事实。跟大家陈述一下,在星期六我们能够早晨看到的新闻,前后的时间不偏差,5个小时吧。同样的新闻,当我们对等看到它中间故事的时候,你就想一想人有多善良。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中国全网崩溃,科兴靠疫苗挣了大概100亿美元,半年,结果最大股东是软银,所以中国网民崩溃了。网民崩溃了,钱是软银赚走了,针是中国人打了,打完之后管用不管用不知道。然后说钱没赚给我们中国人,所以就不爱国了。你说是不是都是精神病啊。我早跟大家解释,没有一个救死扶伤的。

这样新闻报导,台湾媒体在嘲讽今天中国大陆。但其实内在真正的,不叫泯灭人性,而是不知人性在何处,不知人性为何物,全是利益咧,对不对。那辉瑞说半年挣多少钱呢,是不是。那个叫什么BNT,挣多少钱呢?那BNT是辉瑞跟德国人合作的。那英国人的疫苗,它的公司,下面股东全世界,他们怎么样呢?说他们没有爱国主义。那没有爱国主义,人家马克宏说了,消灭你们。所以在当你走在利益上的时候,你看到的是悲剧。

我们说过亚洲人没事,日本人研究说因为跟亚洲人肠子里面的细菌有关。OK,你大家看,看好这张照片喽,跟女人的肚皮舞有什么关系?那写这篇文章的,你太太也这么来。这是亚洲人的女人的身体,旁边还加上字,示意图,这个图跟这件事情没有关系,不是新闻主角。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干?一有这身体人们就去看,是不是。家里男人也看,女人也看,老人也看,媳妇也看,所以就有流量了。然后呢,然后在家里教育儿子说你要做个好儿子。然后媳妇跟先生说,你可不要上外面淘气,到时候外头不干净,染了病你回家到时候怎么弄啊,对吧,见着你儿子媳妇不好意思。这就是今天的故事,这是今天的故事。

对武汉疫苗持怀疑态度,那法国国会议员确诊死了。美国两名州检察长,反对疫苗接种政策,双双确诊了。美国友台,对台湾很好的众议员麦考尔,遭到突破性感染,正在康复中。年纪太小无法打疫苗,美国不满五岁的幼童染病创记录,这是台湾报的。原新闻:美国CDC报告说,小孩住医院,染有病毒的危险度呈高,但是数字显示,小孩住医院本身,有着众多的其他缘由。2021年,住在医院里的人,与中共病毒相关的下跌了50%。你再看看这新闻报导。有人说什么意思?这家媒体在报导疫苗的问题上,充满了所有情感的左右,如果你把它叫做情感的话。你没打疫苗吧,所以你就死了;你没打疫苗吧,所以你就染病了;你没打疫苗吧,所以活该了,打针是正确的。

那这爷们呢对我们台湾好,结果突破性感染,里头没有任何打针的概念对不对。如果你这个报导换个说,这爷们打了三针,哎哟染病了。这爷们打了三针,然后还染病了,标题这么写你试试。现在染病的98%是打过针的,你写吗?他打三针了,被干掉了,然后呢正在康复中。他就差一点说,因为他打三针,如果不打三针的话他可能就死了。什么是真的新闻?所以这就是衰败了。没有任何力量去左右它,人们喜欢听这样的东西。人们任意的以这样的被洗脚水,被这个厕所的尿在洗着脑袋,自己洗,自己把脑袋扎在尿盆里,自己把脑袋扎在粪坑里。我的意思就是道德衰败了。

小孩病多了,一定是有缘由的。你们家打疫苗打到这份上,它说了,因为小孩打疫苗少。那你今天美国108万染病的,有多少打针了?是不是你们的罪责?人在欺诈中。我们没有任何反对打针不打针,根本就不在乎,而是你们报导的宣传的,政府上下媒体一切的。这个东西你要放YouTube上它给你封了。你愿意被骗吗?谁愿意被骗?但是人人都在骗。有人说你到底说什么意思?人败落了,人类必遭大难,是自己找的,活该。

中国疫情续烧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发

中国增加了95个本土,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河南疫情在延烧。它是以这样的方式在表示中国要完蛋,中国要完蛋,是的。其实在中国,在西安跟郑州这些地方呢它压不下去,这是一个非常隐喻的不好的征兆。其实呢反过来,我眼睛里依然认为那是3.0。北京非典的时候萨斯1.0,武汉非典的时候萨斯2.0。你现在看到的西安,看到的河南的郑州,是围绕着中国,中华民族起源的地方,黄帝起源的地方,中国的文字产生的地方。而同样是有着中国曾经神传文化的一个根基的地方,伏羲、女娲,伏羲、女娲山、女娲庙、老子出关,所有我们看到的有关神的概念都在这部分。周文王、周武王、大禹治水,都跟这个地方有关,所以这是一种回归啰。那反过来共产党也在这儿对吧,那毛泽东的延安、习近平的家乡。所以这是一个,在我眼睛里就是算账的日子。

西安配发物资,要求说出四个密码,这个是老新闻。这件事情大概发生了三天,三天之前它是配送的。网友们说超级恶心。马克宏说了我要杀了他们,恶心吗?加拿大讲的,以后要饿死他们,不许他们出门,恶心吗?道理很简单。所以共产党是妖魔,今天西方的民主社会,所谓的民主社会是小鬼,在意识形态的角度来讲是逃不出去的。德克萨斯州的地方法官,要求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从这个月开始公布辉瑞疫苗的所有资料。你知道它的理由,辉瑞疫苗跟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今天人们打的东西,它的内在的东西,和它所有试验的资料,它原来的规定,要到75年之后才公布。所有人都死了,然后再公布当初怎么干的他们,在美国可以这么荒唐的发生了。

说那个男的老逛妓院,跟那个外头的脏女人有了孩子了,然后这条消息一定封掉了。那个孙子出生之后,跟那个孙子说,当时你爷爷的爷爷怎么去逛的妓院,有区别吗?这是法律,这是国家,这是今天冠冕堂皇的为人民服务。你不觉得这个相当邪恶的,这跟当时文化大革命,我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一模一样,但今天人没有能力认知。所以这个地方法官不干了。因为有人告它了,要求它从这个月开始,这个月披露12000件的资料,每个月披露5万份资料,5.5万份相关的资料,有几十万份。美国药品食品监管局不同意,说我每个月公布500份,要公布70年。谁是骗子?

人的环境在任意被摧残,但人们愿意去接受这个环境。人们去打这些疫苗,以这样的方式被任意蹂躏。然后这些接种疫苗的打针的人,去憎恶那些没打针的,让他们去死。人间无善意,人间无善良。所以我说唯一拯救的,好人耐下心来闭上你的嘴,耐下心来,人解决不了的,那魔鬼统治着世界走到了极至,那只有未来佛弥勒和弥赛亚。人们只能靠自己的信念,去等待对人类社会大整肃,不开玩笑。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