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和灰熊在动物园的奇妙友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自去年9月以来,在底特律动物园的游客们注意到一个有趣的场面。 一头北极熊和一头灰熊成了好朋友。来听听动物园的专家们的介绍。

底特律动物园有一对不寻常的熊宝宝,一头北极熊,一头灰熊。它们是在2021年6月认识的。两头熊宝宝成为孤儿后,动物园把它们放在一起饲养。

底特律动物园主管Scott Carter:“几周内,它们俩就相处融洽了,现在它们总是形影不离。”

2021年5 月,小灰熊杰比 (Jebbie)在阿拉斯加一小镇独自徘徊。小北极熊拉尔克(Laerke)是2020年11月在动物园出生的,生病住院了一段时间后,妈妈不认识她了。

底特律动物园主管Scott Carter:“我们要决定是单独饲养这头小北极熊,还是为她寻找玩伴。 和大多数动物一样,熊需要同伴一起成长,这对它们的学习很重要。 为了让她学习做熊,能成为成年的熊,她需要在幼年时和一头熊生活。”

现在它们成为最好的朋友。

底特律动物园主管Scott Carter:“它们玩耍起来与其它小熊无异。 在这个年龄,它们会玩上一整天。 你看它们正在游泳池里玩耍。 很快,它们就该去睡觉了,因为它们快筋疲力尽了。”

虽然它们还是幼崽,但杰比(Jebbie)已经接近200磅,而拉尔克(Laerke)大约有140磅。

底特律动物园主管Scott Carter:“成年后,它们都将各自生活,他会和灰熊一起生活,而她会和北极熊一起生活。”

熊宝宝们的打斗玩耍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医生Lisa Grenn:“它们真是绝妙的组合,一头白熊,一头棕熊,令人愉悦的两极,像阴阳一样对应。 这么美丽天气看到它们在一起真好。”

在杰比(Jebbie) 和拉尔克(Laerke)成年之前,游客们都可以在底特律动物园的北极生活馆里见到它们。

新唐人记者尹婉、明光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