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主流:观神韵感到被净化 神就在我身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1月8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进行第二场演出,大幕一拉开,观众席就响起热烈掌声,神韵感动科隆观众,表示看完演出感觉身心被净化了,感觉很美好。

牙医Hochgraefe:“神韵有着积极的影响,从剧院出来,自己感到很快乐,觉得被净化了,感受到美好和自由。”

美容店老板Helga Jesse-Migend:“我依然感到词穷,我很兴奋,很陶醉,无法(用语言)形容。”

美容店老板Helga Jesse-Migend看完神韵很兴奋,很陶醉,无法(用语言)形容。(新唐人)

计算机硬件制造公司营销经理Christoph Mutz:“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不仅舞蹈还有音乐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Hochgraefe女士认为神韵的音乐震撼人心,让她感动流泪。

Hochgraefe女士认为神韵的音乐震撼人心,让她感动流泪。(新唐人)

 

牙医Hochgraefe:“(音乐)令人倾倒!有时候我听着就落泪了,实在太美了。”

计算机硬件制造公司营销经理Christoph Mutz:“(神韵舞蹈)表现力很强。演出包括了很多美妙的舞剧小故事,我被其中的情节打动了。这让我感到意外,因为我一般很少被打动。”

计算机硬件制造公司营销经理Christoph Mutz被神韵演出中的情节打动了。这让他感到意外,因为他一般很少被打动。(新唐人)

牙医Hochgraefe:“那个现代的故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是如此的令人伤心,世界上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故事同时又展现了积极的一面,就是人们尝试面对这件事情,并从中得到积极的结果。”

计算机硬件制造公司营销经理Christoph Mutz:“其实这种感觉一直在聚集,在整场演出中都在不断地聚集,然后喷涌而出。到最后,我被深深的感动了。”

牙医Hochgraefe:“编舞很出色,舞蹈演员的动作如此整齐同步,还有那手绢舞,舞蹈中的高难度技巧,以及弹跳力,简直令人着迷,太精彩了。”

美容店老板Helga Jesse-Migend:“(男高音)我觉得非常精彩。我当时在忙着读(屏幕上的歌词),听到那歌声,非常感动,完全沉浸其中。当然,这对我来说有些陌生,但我仍然能够理解,因为可以看到歌词。他告诉我们,正如我所相信的,有神的存在,神就在我身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科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