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首演爆满 观众:信仰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2022年1月8日下午,在满场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中,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第一场演出落幕。当地企业主通过神韵学习到历史,感受到信仰和善的力量,遗憾与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并希望神韵能在中国演出。

企业主Laurie Schible: “美妙无比!演出恢宏壮观。演出让我们了解千年前的历史,让人惊叹。”

企业主Lou Amico:“ 三维动画融于演出,十分与众不同。令人陶醉。”

席布勒女士(Ms. Schible)从神韵歌曲中明白了信仰能给人希望。

企业主Laurie Schible: “神韵歌唱家出类拔萃。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非常动听。她的声音让我十分感动。歌词让我意识到演出的意义:信仰,相信更高层生命,我们就总有希望。”

神韵演出让席布勒女士(Ms. Schible)感受到了善良和慈悲的力量。

企业主Laurie Schible: “神韵让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善和信仰的力量,在当今仍是普世价值。太美了。演出是善和慈悲的美丽呈现。只要我们出于善心和慈爱,我们可以克服一切难关。”

企业主 Laurie Schible 告诉我们神韵让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善和信仰的力量,是当今的普世价值。(新唐人)

阿米科先生(Mr. Amico)认为中共是迫害中国人的罪魁祸首。

企业主Lou Amico:“中国人很棒、历史很精彩,但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所作所为,在毁灭中国人。”

企业主 Lou Amico 通过看神韵让他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在毁灭中国人。(新唐人)

企业主Laurie Schible: “我希望中国人能看到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培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