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持欢笑一箩筐 美国演员鲍伯陈尸佛州饭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美国喜剧演员鲍伯沙吉(Bob Saget)9日被发现陈尸在佛罗里达州一间饭店房内,享寿65岁。

鲍伯沙吉曾于1980、1990年代以电视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红透半边天,他也曾是大受欢迎的节目《欢笑一箩筐》(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主持人。

佛州橘郡警长办公室推文表示:“今天稍早,我们接获报案说一名男子在奥兰多格兰德湖丽思卡尔顿饭店(Ritz-Carlton Orlando, Grande Lakes)的客房内不醒人事。”

“这名男子的身份证实是鲍伯沙吉,当场死亡。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不当行为或药物滥用的迹象。”

65岁的鲍伯沙吉在广受欢迎的《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饰演一位丧偶的单身父亲,在妻舅和好友的帮忙下抚育3个女儿。

《俏皮老爸天才娃》于1987年到1995年间播了8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