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房企世茂将出售全部项目 特斯拉德州新厂将开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财务危机 世茂集团将出售全部项目

据中国媒体报导,世茂集团已委托代理行出售全国项目,其中包括可售住宅项目。国资或成为首批买家。去年底世茂就爆出财务负面消息。新年假期刚过,公司就连续爆出信托违约,协商资产抵押债券展期,境内外债券重挫,股价暴跌。

投资超百亿 特斯拉德州新厂将开工

特斯拉位于德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即将开业,最快下周可开始生产Model Y。新厂投资超过100亿美元,占地约428万平方英尺,计划用于生产电动卡车,Model 3,Model Y 和Cybertruck。

客户多样 LG能源解决方案市占将超宁德

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周一表示,公司拥有更多样化的客户群,预计全球市占率将超过中国宁德时代。宁德时代主要受惠于中国国内电动车的发展,而LG能源解决方案为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福特等大厂提供电动车电池。

超过日本 韩国成美国牛肉最大进口国

根据美国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前11个月,韩国进口美国牛肉达25.31万吨,超过日本的23.88万吨,成为美国牛肉第一大进口国。韩国进口量增加,一方面是受到来自美国的开放市场的压力,另一方面是韩国民众对美国牛肉的好评。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