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疆防暴警长任驻港部队司令 引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

新疆防暴警长驻港部队司令 引担忧

中共喉舌新华社1月10号发布消息说,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任命原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彭京堂为驻港部队司令员。这是中共首次派武警官员出任驻港部队司令员。

公开资料显示,彭京堂曾任武警新疆总队参谋长,原济南军区某旅旅长、济南军区司令部军训部部长。

根据中共的武装警察法,彭京堂原属的武警部队,任务包括参与处置动乱、暴乱、骚乱、非法聚集、群体事件等。而彭京堂在担任武警新疆总队参谋长期间,也曾指挥过所谓的镇暴反恐行动。

由于国际社会一直谴责中共在新疆践踏人权、在香港全面打击亲民主力量,中共的这项任命,令外界担忧中共对香港的打压会更加严厉,北京将更加不能容忍在香港发生针对当局的任何抗议活动。

2021年 1万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与此同时,中共还在大规模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统计,2021年已知至少有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和骚扰。其中,遭绑架的有5886人,被骚扰的10,527人。还有608人被关入洗脑班,149人被迫离家出走,168人被扣发工资、养老金等。

迫害遍及中国大陆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绑架最严重的地区是山东省,骚扰最严重的是河北省。

另外,中共警察、社保局等还通过抄家、威胁、敲诈勒索,抢劫法轮功学员的财产,其中光现金就多达448万多元人民币,还有美元10多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