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观众希望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虽然疫情肆虐了两年,2022年1月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第二场演出迎来了满场盛况。观众们不约而同的谈到神韵给他们心灵带来祥和,有的甚至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2022年1月8日下午,有5年战地记者经历的Andrew Brown和太太Tram Le在David Mitchell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第二场演出。(泽霖/大纪元)

前战地记者Andrew Brown: “太棒了,这是我和妻子第二次观看神韵。”

首席营收官Oliver Gumbrill:“真是太精彩了,我爱(神韵)演出,舞蹈真是华丽,舞蹈家动作整齐划一,还有服饰和音乐,真是太美了!”

前战地记者Andrew Brown: “舞蹈真是雄伟壮丽,服饰也很棒,整场演出都很精彩。”

2022年1月8日下午,金融支付系统公司的首席营收官Oliver Gumbrill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交响乐厅的演出。(李辰/大纪元)

首席营收官Oliver Gumbrill:“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梅花舞蹈,那真是让人感到叹为观止。透过舞蹈,能一睹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神韵通过艺术表演向人展示了这一切。整场演出让人感到非常宁静,心生平和跟喜悦。”

观众Andrew和Oliver都谈到了神韵让人看到神舞动之美,同时还感受到了宁静与生活的美好。

前战地记者Andrew Brown: “神韵展示了人文精神,精神信仰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

首席营收官Oliver Gumbrill:“我们刚才还在说,演出展示了一种信仰带来的宁静,很有意思的是最后一个节目,提到共产主义的出现,它打击人们的正信,这是我从演出中看到的。但精神信仰能带来希望、平和与幸福,这得以透过舞蹈与音乐和其它形式展现。”

前战地记者Andrew Brown: “我开始对法轮功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泽霖、宋昇桦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