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开发商:神韵传递创世主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1月8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的演出,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多次落泪,她表示接收到来自创世主的信息。

房地产开发商Becky Miller:“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真的很喜欢,特别是演出中的色彩。整体的编排非常好,我喜爱演员的服饰和演出传递的信息。”

房地产开发商Becky Miller:“ 音乐与舞蹈共同演绎了丰富的内涵,更深入地、心传心地传递着信息,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理解。”

2022年1月8日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David Lauderback和同事Becky Miller(右)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6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开发商、咨询公司创办人David Lauderback:“演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理解神韵的主题,我觉得美国也在经历类似的情况。我希望演出可以让人们更关注自由,特别是信仰自由。”

房地产开发商Becky Miller:“我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优雅细腻。文化的源头非常纯净,人与自然的关系也极其融洽。但几十年间,共产主义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尤其喜欢下半场节目展现的现代无处不在的问题——孩子们都沉迷于手机 。”

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救人于危难的场景让Miller深感震撼。

房地产开发商Becky Miller:“我确实看到人们正在通往毁灭的路上。我觉得如果人们不能友善的相处,我们真的会毁掉自己。所以创世主降临世间,给我们所有观众传递了一个信息,就是每个人都要做出改变,从自身开始,从现在起做出改变,在人类毁掉自己、毁掉创世主赋予我们的一切之前做出改变。”

神韵艺术家们不畏辛劳,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让他们非常感动。

房地产开发商Becky Miller:“一些场景让我想落泪,太美了。舞蹈节目展现出如今人们的生活。我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努力的想要恢复传统。以前每个人都可以是朋友,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但共产主义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

房地产开发商、咨询公司创办人David Lauderback:“今天,我们得以在现场感受演出的宏大规模。神韵艺术家们在全球巡回演出,并且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真是任重而道远啊!这非常重要,我希望神韵能得到广泛的关注和重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