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取消学生到校上课 教师家长不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芝加哥教师工会,在疫情相关的执行问题上,没能跟市长达成共识,只能恢复线上授课。周一,芝加哥的教师工会指责市长,取消学生在学校上课是无理的。

芝加哥教师工会主席沙基(Jesse Sharkey)说,工会和学区的代表与市长莱特福特的( Lori Lightfoot)谈判,持续到周日晚上十点, 双方在很多关键问题上的分歧仍然存在。

沙基指责市长莱特福特拒绝让步。

芝加哥教师工会主席沙基:“市长说她在起诉案子中会非常严厉,但市长不是检察官,我也不是被起诉的罪犯。我们的会员也不是做了任何错事的人。在疫情期间,我们都在学校,努力教育学生,那也是我们要继续做的。”

家长对学生不能回校上学很不开心。

芝加哥学生家长布拉玛: “我的孩子们对回校上课,恢复正常很兴奋,他们能见到寒假期间一直没见面的朋友了,能恢复学校正常了,看到这个(恢复)被打乱,我很愤怒。”

新唐人记者郭瑞、林茗涤、姜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