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相亲遇意外 因疫情被隔离在男方家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近日,河南郑州一名女子相亲,被意外隔离在男方家中,相关视频引发网络热议。该女子是从广州回郑州相亲,在男方家吃饭,没想到因为疫情小区被突然封闭,女子无法离开,只好隔离在男方家。

1月9日,郑州一名女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位相亲男在家给她做饭的视频。该女子自我介绍,自己在广州工作、生活,这次回郑州老家相亲,男方邀请她在家中吃饭。

没想到,吃完饭后,女子发现小区因为疫情突然被封了,无奈的她只能在相亲对象家“隔离”了。

视频显示,该女子在相亲对象家,不用做饭,不用打扫卫生,每天睡到自然醒。而男子每天做饭给她吃。(点击观看视频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该女子接受“时间视频”采访时说,“来的时候好好的,吃完饭走的时候,郑州这边疫情突发情况,小区临时出不去了,就在他家待着了。”

“因为也不是多熟悉,在人家家里住着,就是各种不方便,然后挺尴尬的。”女子说。

不少网民纷纷调侃:“这奇妙的缘分”“月老:门给我焊死。”

不过,也有网民质疑视频的真实性,怀疑这是某音用户拍的视频段子,“相亲还能跑到家里去相?而且男的家人呢?如果是独居男的话,试问哪个女的第一次见面就敢上门吃饭?”

1月10日,该女子发出一段视频回应网民,她说视频中的男子是第五位相亲对象,她目前还隔离在男子家中,由于视频对男方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暂时隐藏了视频。

据《潇湘晨报》记者表示,该女子隐藏的仅是隔离第三天的视频,第一和第二天的视频依然可以查看。而且该女子曾在社交账号内轮流更新每位相亲男子的情况,但现在所有视频均已下架。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疫情,郑州还出现群聚感染。1月11日,郑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餐厅不允许堂食,其它非生活必需场所一律暂时关闭。所有出租车、网约车不得出市营运,不得进入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运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