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完美开裂褶皱曲奇的秘诀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这些深黑色、充满巧克力味道的曲奇饼干也被称为“地震”,因为在烘烤过程中,它们雪白的表面会出现很多裂缝。制造这些褶皱裂缝的关键是先把成型的面团滚上砂糖,然后在糖粉中滚动裹上白色的糖粉。

砂糖有助于形成褶皱开裂的表面,并使糖粉固定,因此你可以看到裂缝。

微波炉

大多数微波炉都有一个设置,可以让你在低功率下加热食物。以50%的功率融化黄油和巧克力很重要。控制装置可能因微波炉而异,但通常在设置时间之前要先设置功率。

褶皱巧克力曲奇饼干

可制作12个饼干
半杯(2.5盎司)普通面粉
1/4杯(3/4盎司)荷兰制可可粉
半茶匙泡打粉(baking powder)
1/8茶匙小苏打(baking soda)
1/4茶匙盐
3/4杯(5.25盎司)红糖
一个大鸡蛋,加一个大蛋黄
半茶匙香草精
2盎司切碎的无糖巧克力
2汤匙无盐黄油
1/4杯(1.75盎司)糖
1/4杯(1盎司)糖粉

烤箱的烤架调至中间位置,烤箱加热至华氏325度。在有边的烤盘上铺一张烤盘纸。

在一个中号碗中,将面粉、可可粉、泡打粉、小苏打和盐搅拌均匀。在一个大碗里,将红糖、鸡蛋、蛋黄和香草精打匀。

在一个可在微波炉使用的小碗里,混合巧克力和黄油。以50%的功率在微波炉中加热1到2分钟至融化。搅拌巧克力的混合物至充分混合并有光泽感。

将巧克力混合物加入红糖混合物中,搅拌至完全混合。拌入面粉的混合物,直到看不到干粉。让面团在室温下静置10分钟。

把砂糖放在一个浅盘里,糖粉放在第二个浅盘里。

将面团揉成12个球(每个约2汤匙)。将面团直接放入有砂糖的浅盘,滚动并裹上砂糖。然后把面团转移至放有糖粉的浅盘里,滚动并均匀的裹上糖粉。将面团摆放在铺有烤盘纸的烤盘上,间隔约2英寸。

烤到饼干膨胀开裂,边缘开始凝固,但中心仍是软的(饼干的开裂处看起来是生的,好像没有烤熟),大约11分钟。把烤盘放在冷却架上,让饼干在烤盘上完全冷却,约30分钟。上桌。

作者简介:

25年来,家庭烹饪一直是由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是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的,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