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制作公司董事:神韵美妙绝伦疗愈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1月9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6天7场的演出圆满落幕。戏剧制作公司常务董事休·戴维斯携妻子共同观看了神韵在阿诗特演艺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赞赏神韵美妙绝伦,疗愈心灵。

制作公司常务董事Hugh Davies:“我非常惊讶的看到现场交响乐团。现在的芭蕾舞演出一般都用录音,用完整的交响乐团太昂贵了。神韵带有一个完整的现场交响乐团,真是太了不起了。感觉真的不一样。”

休·戴维斯是前上市科技公司的副总裁,目前担任戏剧制作公司常务董事,并曾担任该公司的艺术总监。该公司​​致力于把英国创新的戏剧推广到纽约。作为业内人士,他对神韵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科技公司副总裁休·戴维斯对神韵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新唐人)

制作公司常务董事Hugh Davies:“我真的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我们在谈论中国古典舞和当代西方芭蕾的区别。他们都非常优美,略有不同,但都非常美妙。”

常务董事太太Lena Davies:“我们太爱神韵演出了!我们爱神韵。这实际上不是我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我们在两三年前就看过一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让我赞叹不已。舞蹈演员们绝对的绝对的卓越非凡。舞蹈的同步性令人惊叹。”

制作公司常务董事Hugh Davies:“我们喜欢动态天幕的特效,舞蹈演员跳进天幕又从天幕中跳出来。这是我以前从没见过的,真的很有趣。”

戴维斯夫妇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艺术家和神韵音乐,感到演出疗愈心灵。

常务董事太太Lena Davies:“我们非常喜欢,非常喜欢,喜爱所有的舞蹈演员,他们都非常杰出。”

制作公司常务董事Hugh Davies:“我们几个星期后将参加安德鲁·波切利的演唱会,与神韵的独唱是不同的风格。但是都非常有趣。”

常务董事太太Lena Davies:“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场美丽的演出。她确实可以治愈你。观看美丽的事物,并聆听优美的音乐,这一切都会让人开心。我们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感到很开心。”

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也令戴维斯夫妇大开眼界。

制作公司常务董事Hugh Davies:“(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中国文化)非常美好。非常美好。中国传统文化和我们如今印象中的中国文化非常不同,她非常美好。”

常务董事太太Lena Davies:“谢谢神韵演员。谢谢你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感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份美丽的礼物。”

神韵北美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迈阿密6天7场的演出,接下来他们将去杰克逊维尔市继续佛州的演出行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