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真与善 公司老板享受美妙时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1月9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上演最后一场演出。阿诗特演艺中心名流云集,医药咨询公司老板科齐亚泰克夫妇赞叹神韵演出传递真与善的信息,让他们享受美妙时刻。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Kevin Koziatek:“​​神韵演出太棒了。我们非常喜欢。舞蹈很棒。”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Lana Koziatek:“是的,令人惊叹。有很多美好的情感。”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Lana Koziatek:“有现场伴奏真是太棒了。将西方经典乐器与东方传统乐器结合在一起,这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展现出中国悠久的历史、美好的传统,令科齐亚泰克夫妇赞赏不已。(新唐人)

神韵展现出中国悠久的历史、美好的传统,令他们赞赏不已。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Kevin Koziatek:“神韵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历史和艺术,以及善与恶的对比。”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Kevin Koziatek:“我也喜欢神韵传达出的关于真和善的信息,人们为了中国的自由和与中共抗争。”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Kevin Koziatek:“我觉得复兴传统,可以说是最重要最棒的事情。”

他们感谢神韵演员的付出,力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Kevin Koziatek:“神韵让人们重新出来,恢复彼此的联系,这是很重要的。现在社会一直弥漫着恐惧情绪。 希望人们走出去并重新建立联系,能有助于减少恐惧,并使人们不会因为害怕大流行而放弃自由。”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Lana Koziatek:“我们很开心,我们很高兴来看神韵,真是开心,度过了美妙非凡的时刻。”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Kevin Koziatek:“非常感谢神韵演员。很显然他们在表演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展现出了惊人的灵活性,双飞燕之类的技巧。 真是太惊人了。”

医药咨询公司老板 Kevin Koziatek:“真的很棒。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