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动枪支市场 “智能枪”将在美国上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讯】过去20年来,智能手枪的研发一直备受质疑和争论,如今这种必须经过用户确认才能使用的个性化智能手枪,终于有望问世。

上周五(1月7日),成立4年的LodeStar Works公司,为股东和投资人演示了新研发的9毫米口径智能手枪。这款手枪安装了可在微秒内解锁枪支的指纹识别器,同时也配备了密码解锁和手机解锁功能。LodeStar为这款智能手枪的制定的价格为895美元。

与此同时,另外一家位于堪萨斯州的智能手枪开发商SmartGunz也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并与执法机构展开测试。

智能手枪可以有效避免幼童在无人监护的情况下玩手枪而造成伤亡,有利于减少自杀,也可以使丢失或被盗的枪支无法使用。不过对于处于险情之中急需保护自己和家人的用户,以及执行危险任务的警察来说,使用智能手枪仍存在较大风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