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现零下40摄氏度极冻天气 学校放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讯】各位好,今天是1月11号,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关注本周二,美国东北地区迎来极度寒冷天气。一些地区的风寒体感温度,降到零下40华氏度,也刚好是零下40摄氏度。在波士顿,一些学校不得不放假。多州迎来3年以来最冷空气,超过1500万人受到风寒警告影响。

来自北极的一股冷空气,在本周初袭击美国东北地区,使这个地区周二早上,出现极寒天气。在马萨诸塞州的部分地区,温度将下降到零下15华氏,也就是零下26摄氏度。而在新英格兰其它地区,可能出现更寒冷天气。预报员说,在缅因州西部一些地区,最低风寒温度达零下40华氏度,也是零下40摄氏度。

对美国许多地区来说,这将是自2019年1月中旬以来的最冷天气。

据国家气象局(NWS)预报,周二,波士顿市最高气温为12华氏度、零下11摄氏度,最底气温为零下8华氏度,也就是零下22摄氏度。

波士顿公立学校周一宣布,周二学校放假

纽约等多地遭遇三年来最冷天气。周二早上,从纽约州西部到缅因州,温度在零下10到30华氏度,也就是零下23至零下34摄氏度之间。在纽约市都会区,出现零华氏度,零下17摄氏度以下的寒冷天气。

不过,这波北极风暴来得快,去得也快。预计东北地区的气温,将在周三下午,恢复到正常水平。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宇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