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企评级遭调降 包括世茂、禹洲等4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韩媒讨论三星并购 英飞凌、恩智浦是可能目标

BusinessKorea报导,南韩电子大厂三星电子手头握有约2.35兆台币的现金,而三星又想扩大非记忆体业务,预料很快就会宣布大规模的并购交易,而德国晶片大厂英飞凌和荷兰晶片大厂恩智浦被视为潜在的并购目标。

英特尔台湾大揽才 祭出24万推荐奖金

英特尔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汪佳慧11日表示,为在人才市场取得优势,英特尔选定特定市场进行最新的员工推荐计划,若成功推荐来自台湾业界七家指定公司的人才加入英特尔,推荐员工可获最高新台币24万元奖金。

中国房企评级遭调降 包括世茂、禹洲等4家

中国恒大集团传出已于去年12月退租位于深圳的总部大楼;中国房企财务恶化受瞩,包括“世茂”、“禹洲集团”、“绿地控股”、“易居”等都被国际机构降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