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和蕾蕾 东京上野动物园熊猫双胞胎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熊猫双胞胎晓晓和蕾蕾首次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和游客见面。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一下子就让大家的心变软了。

双胞胎熊猫宝宝晓晓和蕾蕾去年6月在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现在它们已经半岁多,体重也由刚出生时的100克,增长到现在的14.5公斤左右。1月12日,它们首次登台亮相,和熊猫妈妈真真一起在熊猫馆里悠闲自得的吃竹子,嬉戏打闹。

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熊猫宝宝每天睡觉的时间仍然很长,不过睡醒后就会活力十足。为了让晓晓和蕾蕾与游客见面时不会受到惊吓,动物园从去年底就开始对它们做适应性训练。你看,熊猫馆前围满了人,可是两个小家伙却相当淡定,该吃吃,该玩玩。

游客 Ayako Inoue:“当熊猫妈妈伸手抱住熊猫宝宝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双胞胎熊猫宝宝圆滚滚、憨态可掬。想知道大家有多喜欢它们吗?看看熊猫宝宝周边产品的热卖就知道啦。

由于想看熊猫宝宝的人太多了,动物园采用抽签的方式来选定每天大约1000人来参观,中奖概率大约是三百分之一。

不过,受中共病毒影响,上野动物园从1月11日开始临时休园,中奖游客也只能在12日至14日间来观看熊猫宝宝1分钟。这让很多游客大呼不过瘾。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