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中共驻英使馆在天安门广场路?伦敦抗争新地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中共驻英使馆在天安门广场路?伦敦抗争新地标

继中国复旦大学匈牙利分校坐落在布达佩斯“达赖喇嘛路”上后,又将出现1中共海外机构在“天安门广场路”(Tiananmen Square),这回层级更高,是中共驻英国伦敦新的大使馆,这个新使馆正逐渐成为英国人抗争的新标的物。去年3月,使馆所在地的地区(Tower Hamlets)市议会通过决议,拟将中共使馆新址周边地名更改命名为“天安门广场”、“维吾尔园”、“香港路”和“西藏山”等新地名。

英特尔改口不提新疆 卢比奥谴责批不应自我审查

美国晶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上个月,发布了一封致供应商的信函“要确保供应链不使用任何来自新疆地区的劳工、采购产品或服务”,但在遭中共批评后,近日又被发现删除了有关新疆的字句。美国参议员卢比奥表示,英特尔的怯弱,是经济依赖中国另一个可预见的结果,Intel面对中共压力不该自我审查,而该将供应链移至其它国家。

福奇:变种株找上全美国人 打疫苗者也会染

台湾境外病例飙高,Omicron变异株也在全球“像野火般蔓延”,目前已成为美国最强势的病毒株,美国白宫首席防疫顾问福奇(Anthony Fauci)也表示,按目前美国疫情传播速度,Omicron毒株将最终找到“几乎所有人”。打疫苗者也会感染,但仍敦促民众要打疫苗。

冷热两极!阿根廷气温飙破摄氏40度又停电

当北半球的美国东北部则冻到摄氏零下40度,正值寒冬之际,也正是南半球的阿根廷盛夏之时,且正在面临历史性热浪侵袭,气温飙破摄氏40度,让这个南美国家暂时成为地球上最热地区,加上电力供应吃紧,让民众大喊吃不消,不得不寻找阴凉处避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