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讽刺美国防疫失败 网民评论翻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3日讯】近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发文嘲讽美国防疫失败,却引发民众的群起回击,被迫关闭了评论区。

1月10日,新华网以《美国累计积新冠确诊病例超过6000万》为题,嘲讽美国防疫失败,不料评论区却大翻车,引发网民群嘲。

网友反问,“美国孕妇会在医院门口胎死腹中吗?”“美国百姓也会被困在家中吃不上饭吗?会因为生病买药都不行吗?”

网友感叹,“6000万确诊也没耽误啥,股市还是涨,就业人口也增多了。”“旅游业从业者已经失业两年了,中国政府有发过一毛钱养家费吗?”

有网友嘲讽,“美国不过三亿人口,这么水深火热也没亡国灭种,倒是中国一百来人要把几千万人拖入火坑,不知道到底谁赢了?”“人家水深火热,广州办赴美签证的人都排到大街上了。”“美国马上要亡了,领导们快把孩子接回来呀。”

当然也有网友在看到评论后笑道,“发现大家都正常人,正常脑,非常好!”

眼见舆论翻车,新华网微博当时不得不紧急关闭了评论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