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丰田2021汽车销量夺冠 更多中国开发商拟延迟债券期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连续两年超大众 丰田2021汽车销量夺冠

在全球车厂普遍面临车用芯片短缺的情况下,日本丰田力压大众汽车,夺得2021年全球汽车销量冠军,而且是连续第二年超过大众夺冠。丰田在去年11月,就以售出956万辆汽车的成绩获得第一。

避免违约 中国开发商拟延迟债券期限

路透社香港1月13日报导,不少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急于和债券持有人谈判以延长债券期限,避免违约。世茂集团和禹州集团是最新寻求延长债券期限的企业,涉及两期共11.65亿人民币的债券。

产能和投资受限 油价可能超过100美元

万达资深分析师哈雷认为,欧佩克提高产量的能力有限,布兰特原油可能在第一季升至90美元,甚至会超过100美元。高盛大宗商品全球主管居里则表示投资不足将使原油市场非常紧张。

圣诞销售业绩佳 英国森宝利上调获利预期

英国第二大的连锁超市集团森宝利周三表示,去年圣诞节季度销售表现佳,成本节约和食品杂货表现超出预期。森宝利准备将今年3月截至的财年税前获利预期从6.6亿英镑调高到7.2亿英镑。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