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中音赞神韵 科隆演出完美落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神韵美誉远扬,德国艺术界精英慕名而来。2022年1月1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上演了今年第五场演出,至此,神韵在欧洲的首站演出完美落幕,将赴法国巴黎。

德国著名低音男中音塞缪尔·尹:“神韵是完美的艺术,神韵舞蹈和音乐深深打动了我。神韵是伟大的艺术。

德国著名低音男中音塞缪尔·尹赞叹神韵是完美的艺术。(新唐人)

来自韩国的德国著名低音男中音塞缪尔·尹是科隆歌剧院独唱演员,得过众多国际声乐比赛大奖,多次参加德国瓦格纳歌剧节的演出。荣获韩国文化奖。

德国著名低音男中音塞缪尔·尹:“男高音歌声很有特色,女高音也是,两位艺术家都有很好的音色,是非同寻常的、很明亮的音色。”

德国声乐新秀 扬·舒伦布尔格:“我发现,演唱声音是西方的方式,这很令人惊讶,从演唱的声音、钢琴伴奏、到旋律的引导方式,对我来说并不完全陌生。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整个演唱技巧几乎没有颤音,声音流畅。”

德国声乐新秀 扬·舒伦布尔格看过神韵表示神韵演唱技巧令人惊讶。(新唐人)

扬·舒伦布尔格是德国声乐新秀,在颇负盛名的埃森阿尔托歌剧院担任歌剧演员,他能驾驭男中音和男低音,扮演过多个重要的歌剧角色。他曾在德国多地举办独唱音乐会。

德国声乐新秀 扬·舒伦布尔格:“乐器的呈现非常美,几乎就像电影配乐一样,但又能把各种乐器的特色音响展现出来。音乐带动了舞蹈动作中的动感,由锣鼓来做开场或收音,与观众的气氛完全融合在一起,神韵音乐与神韵舞蹈一样,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德国著名低音男中音 塞缪尔·尹:“神韵成功了。神韵音乐不仅对亚洲人是视听享受,神韵音乐和舞蹈真的能启迪全世界人。”

德国声乐新秀 扬·舒伦布尔格:“演出向我展示了一个新的艺术形式,是我从未经历过的,我愿意向人们继续推荐神韵。”

德国著名低音男中音 塞缪尔·尹:“如今在疫情下,要想在舞台上看到艺术家并不容易。但像今晚神韵展现的优美舞蹈,是非常出色的艺术,神韵这种艺术给全世界观众带来了全新感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科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