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谢谢赵培。

大陆117位民众联合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他们表示中共利用舆论导向忽悠民众,他们想做一个找回自己的人。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王平、陆发等117人联合声明:中国的媒体叫“党的喉舌、舆论导向”,导向是什么意思?就是忽悠呗。为什么要忽悠呢?因为共产党自己有目的要达成,但是它要利用人去做。

譬如中共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抹黑宣传就是“舆论导向”,那中共是因为这些宣传的内容发起迫害的吗?当然不是。因为法轮功发展太快、人数太多,中共觉得对其构成威胁,江泽民小肚鸡肠不能容忍。那为什么会发展那么快呢?因为法轮功祛病健身、提升道德功效显着,“真善忍”理念深得人心。那是好事啊?为什么要迫害呢?因为中共自己是邪的,法轮大法法理直接否定无神论、进化论,动摇了共产党歪理邪说的基石。正邪不两立,所以它要迫害。

“舆论导向”的本质自始至终从没变过。 中共靠谎言起家,靠谎言维持走过了100年,张牙舞爪的表象之下是一颗惶惶不可终日的心。戳穿它的谎言意味着撕掉它“伟光正”的画皮,暴露出其魔鬼的本来面目。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做一个遵循天理良心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能找回自己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