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推演:中国疫情死亡人数偏差170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日前,美国专家通过数学模型,推算出中共病毒造成的实际死亡人数或被大幅低估,而中国报出的死亡人数有高达17000%的偏差。

美国《福布斯》杂志周四(13日)发表了一份论文,通过《经济学人》杂志开发的评估中共病毒死亡率的新模型,得出了令人惊讶的数字。

《经济学人》开发的这一模型,旨在纠正中共病毒死亡报告中的系统性差异,这些差异可能是由于记录保存不善、行政效率低下、国家动荡、诊断失误、报告不完整,也可能是由于政府出于政治目的,有意压制、更改或伪造死亡数据。

经过演算后,专家们看到了令人惊讶的结论,中共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了2至4倍。从具体国家来看,印度死亡人数偏差900%,俄罗斯偏差300%,而最为惊人的,则是中国的死亡数据存在的偏差,高达17000%,也就是中国官方报告的死亡人数,可能只是真实死亡人数的1%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