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大翻车 金域旗下郑州公司涉“放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曾多次为中共防疫措施站台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日前舆论翻车,与他相关的“金域医学”旗下的郑州公司,涉嫌投放新冠病毒,被当局立案侦查。而“金域医学”,是中国核酸检测的龙头企业。

大金链子脖上挂,2020年9月的钟南山,作为中共抗疫的模范生,看似风光全国。

但如今时过境迁,中国的疫情卷土重来,钟南山旗下的公司,更是被查出涉嫌“传播病毒”。

1月12号,河南许昌公安局通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定,传播疫情。

虽然官方没有通报详情,但据界面新闻报导,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称,郑州金域涉嫌在当地新冠检测中丢失样本并伪造检测结果。面对指控,金域集团发出声明予以否认。

郑州金域是广州金域医学集团(全称: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金域医学成立20多年来,一直由钟南山全力支持发展,目前该集团在国内成员企业73家,遍及全国多个省市。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2020):“做为金域医疗集团学术委员会的主席,我本人也愿意尽一点力量。”

如今郑州金域负责人被查,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说,这是党要钟南山为抗疫失败背锅。

此外,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之孙江志成创立的博裕资本,直到都去年4月,都是金域医疗的前十大股东之一。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