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骤降 需求激增 曼哈顿租金创历史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由于供应量骤减而需求激增,纽约曼哈顿的房屋租金去年12月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美国房地产公司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和房地产估价公司米勒·塞缪尔(Miller Samuel)的最新报告,去年12月,曼哈顿公寓的平均租金达到4440美元,净有效中位数租金,达到3392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1%,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曼哈顿市区的租金涨幅最大,租金中位数上涨了28%,达到4100美元;较小单间和一室公寓的租金飙升最快,单间租金上涨约21%。

报告说,2021年12月,待租房的库存量同比骤减了81%,而需求量激增。

道格拉斯·埃利曼公司在曼哈顿的主要租赁经纪人拉斯科夫(Janna Raskopf)表示,租赁需求主要是由在曼哈顿找到新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推动的。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林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