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篮坛宿将的不平凡经历(1)上天安门广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21年前的一天,王金菊走上天安门广场,环顾四周,只见到处是警察、便衣。空气里充满了火药味,仿佛随时会地震山摇。

她继续往广场上走,随后站在一处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瞬间警察向她扑过来,连拉带推,把她劫往天安门分局······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金菊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冒着生命危险,走上天安门为法轮功和平请愿。

现旅居加拿大的王金菊,说话声音爽快有力。她向记者讲述了她修炼法轮功后的一些难忘的经历。

绝处逢生

1948年秋,王金菊出生时,父亲见满院凛风绽放着金灿灿的菊花,便给她取名“金菊”,希望她成长为一个坚忍不拔、品质高洁的人。她家在山东,是一个贫寒的农家,家里兄弟姐妹八人,她是老七。

王金菊(本人提供)

金菊九岁那年,因为闹大饥荒,村里一晚饿死十几人。为了活命,姐姐带她逃到东北打工,她是那里最小的童工。

19岁时,近1.8米高个儿的金菊具备极佳的条件,被选入军区和总后勤部队篮球队。拚搏十几年后,满载荣誉的她当上了教练。

上世纪80年代,她转业到一所院校的教务处,钻研影视编导技术,后来担任该院影视制作公司制作部主任等职务。那时,她踌躇滿志、生意红火,买了大房子、豪华车,亲属们也都跟着扬眉吐气。

然而,人生无常,世事难料。

1995年的一天早上,金菊突然全身动不了,瘫痪了,她知道这是以前玩命打球时留下的隐患。在孤独绝望中,家人带她四处寻医问药,甚至用拳头粗的绳索拉扯牵引肢体,令她痛苦难忍。昔日叱咤风云的她如今变成了弱不经风的残疾人。

1996年,经人介绍金菊阅读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她惊叹不已,如醍醐灌顶般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以及所有痛苦的根源。她马上开始学炼功法。

一周内,奇迹出现了,她完全恢复了健康,而且精力更充沛,脱胎换骨般重生。

金菊的这段神奇经历让她的许多亲朋好友都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王金菊(右一)兄弟姐妹八人在北京世界公园。(本人提供)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在长春传出,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外加五套功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七年后,官方统计,有上亿的人修炼法轮功。1998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专家调查,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

在那段时间里,清晨在公园里,人们到处可见法轮功学员伴着悠扬的音乐炼功的身影。媒体上,经常可见报导修炼法轮功后疑难病患者身体康复,以及人们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事迹。

上天安门广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一场史无前例地对修炼“真、善、忍”民众的迫害就此拉开了序幕。

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他们中有耄耋老人、孕妇、小孩。他们到天安门广场和平抗议,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还法轮功清白。当时北京的所有关押场所都关押了来自全国各地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当时天安门是他们唯一可以表达心声的地方,但那里已成了中共打压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和平请愿,打出写着中文“真善忍”的横幅。(明慧网)

金菊听圈内人说,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平有一个老姐妹,有一次问王冶平,为什么江泽民非要和人家李大师过不去。王冶平说:“有权又妒忌,过了头儿就是这副模样,前几年我炼法轮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告诉他也赶快炼,你猜他说什么:‘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

金菊想,这场迫害是由于小人的妒忌,利用权势、一意孤行所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场正邪的较量,她要用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

她两次上天安门广场高呼“法轮大法好”,被非法抓捕,每次都得以走脱。

其中的一次,她被警察抓到天安门分局,当时连她共有五位女法轮功学员被抓到那儿站着。警察逐个问:“你们为什么要来天安门?”

有的说,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有的说,炼法轮功后,捡了钱都上交了;有的说,原来有很多坏习惯、坏脾气都改好了······

警察喝斥道:“你们说这些干嘛?你们不知道政府不让炼吗?!”

当警察问到金菊时,她说:“我是来找警察的,就找你们!”

“为什么要找警察?”对方问。

“你们不是人民的警察吗,你们有责任向政府反映。如果当初人们知道耶稣是神的话,就不会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如果政府知道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教人重德做好人,与政治无缘的话,就不会镇压。你们有责任向上面反映情况,所以就找你们来了。”

两个警察面面相觑,无言以对。

不久,金菊居住地的片警来了,把她带走了。

片警对金菊说:“你有什么来我们这里来说啊,别跑到北京去说呀。”

警察又问她以后还炼不炼,她说:“炼啊,我炼了法轮功后才站起来的;不炼了,谁能让我站起来?”

警察做了笔录,最后客气地说:“快过年了,你回家吧。”

给私人企业老板和职工做三退

200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金菊来到了加拿大,从此踏上了新的人生旅途。

2004年11月19日,海外最大中文独立媒体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对大陆人、海外华人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人们纷纷在大纪元的三退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大纪元郑重声明写道:“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金菊对记者说:“我意识到,可能我有这个使命吧,到海外来让中国同胞了解真相,帮助他们做三退。”

来到海外后,金菊一直在旅游景点给大陆游客讲法轮功真相,回到家里就给中国大陆打电话,为那里的民众三退。

她谈到一件记忆犹新的事。

几年前,她在深夜里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一开口对方就不客气地说:“喂,有钱吗?有女人吗?”金菊听到电话那头有几个人的声音。

金菊说:“我们先把重要的事情做了,之后我再谈下一个问题好不好?”对方同意了。

金菊就给他们讲中共如何贪污腐败,“六四”时对反腐败的学生开枪射杀,用坦克碾。现在贪污仍如此严重,反腐败就是亡党,不反腐败就是亡国。

对方马上认同,说:“中共官员就是要钱,我们企业很不容易,企业上缴一万元,贪官要两万元;上缴两万,贪官要三万。职工吃饭的钱都不够啦。”

原来这几个人是南方一家私营公司的老板,正在北京办事,偶然在一张写有法轮功真相的纸币上看到了海外资讯电话,就恶作剧似地打来电话取乐。

金菊说:“你们看到贵州的有2.7亿年历史的藏字石吗?上面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就是在警示我们:赶快离开它,退出党、团、队。共产党的党标在旗帜上表现为镰刀斧头的凶器,人们发誓把生命交给它时,脑门上就印上这个凶器。人退出它的所有组织就会抹掉不吉利的记号,不当它的陪葬,做个干干净净的人,就会得到上天的保佑……”

结果,那几个人听完后立即退出了曾加入过的组织,还商量着要让厂职工也退出来保平安。

金菊和他们约定好,等他们回去后和他们商量为厂职工办理三退的事,并嘱咐他们和职工说明原因,让本人同意。他们爽快地说没问题。

后来,金菊两次打给他们电话,最终在老板的积极配合下,给全厂职工做了三退。

金菊说,这么多年来,在给中国人讲真相中经历了许多事,有惊心动魄的,有轻松愉快的,还有亲临没有硝烟的“战场”的······

(待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