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Omicron攻破中国7省 武汉急封8条高速路、国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Omicron攻破中国7省 武汉急封8条高速路.国道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正遭受Omicron和Delta病毒双重夹击,其中Omicron已攻破中国7省市,包括天津市、广东省广州市、湖南省长沙市、河南省安阳市、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以及辽宁省大连市。为防范Omicron变异株,武汉日前紧急封锁4条高速公路及4条国道,以防止河南、西安等地疫情侵入。

孙力军落马后遭起诉 周江勇也现身反腐专题片

中共二十大前持续“打虎”,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杭州市委前书记周江勇等一些高官在落马后,15日将首次在官媒的电视反腐专题片现身。13日,新华社证实孙力军已被提起公诉。除了受贿罪,孙力军还被加控“涉嫌操纵证券市场”、“非法持有枪支”等两项罪名。他在2020年4月19日落马,去年11月被正式逮捕。

报导冬奥如参加谍战 美记协发布防共谍技巧

2022冬奥会将于2月4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鉴于奥运期间外媒记者在中国除了面临疫情限制外,还会面临监控等一系列挑战,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CPJ)在1月11日发文,指导记者如何应对。

马化腾释“缴枪”信号:腾讯随时可被替换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创办人马化腾日前公开表示,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随时可以被替换。引发舆论热议。有分析指,在中共当局的高压监管下,马化腾被迫释放“缴枪”信号。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