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百度”竟拿“一尊”开玩笑/天津男家中囤货堪比超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1·14】上海爆本土群聚感染 天津 安阳疫情蔓延

著名男中音赞神韵 科隆演出完美落幕
前美国国防部官员:神韵应是中国人的选择

河南曝“人为传毒”案 钟南山关联受关注
金域医学”是中国核酸检测龙头企业,其负责人因涉嫌“传播病毒”而被拘捕。而中国防疫专家“钟南山”,与涉事企业的关联很深,引发广汎关注。

中国五大地产家族遭遇寒冬 财富蒸发385亿美元
2021年中国房地产业经历“寒冬”,多家房地产龙头企业出现债务危机,引发地产业股价暴跌,包括许家印在内的五大地产家族,财富蒸发超过385亿美元。

【独家】原中共刑警揭露警局黑幕
有二十多年的从警经历的原大陆刑警李洪顺,近日向记者讲述了中共政府瞒报事故,警界卖官鬻爵、男盗女娼等众多黑幕,并总结说,中共“从上到下搞得乌烟瘴气,拿老百姓不当人。”

内幕:紫禁城会面中共嚣张 川普习近平一夜决裂
川普和习近平2017年两次会晤,川普随即启动贸易战。前白宫高级官员透露,当年北京会晤时,中共直言将成经济霸主,让美国当配角,这成为美中决裂关键点。

美军曝“翘脚”看辽宁号内情:插空冲入航母编队
美军“马斯廷号”舰长“翘脚”观看“辽宁号”的照片,曾引发广泛关注和中共抗议。

上海现全球“最小”风险区 跨省旅游叫停(视频)
上海市一家20平米的奶茶店爆发群聚感染被封锁,成为全球“最小”的风险区。

中国开年第三“虎” 广西副主席刘宏武落马
1月14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宣布,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刘宏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广东三地爆疫情 全员检测 中山病例源头不明
广东疫情近期升温迅速。中山市出现源头不明病例,该市所有跨市公交线路暂停营运,一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孙力军案现罕见之处 将与“警虎”王立科同地受审
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1月13日被起诉,除了此前指控的受贿罪,再添两项新罪名。官媒报导中没有提及他涉及的政治指控,但他与卷入政变传闻的“警虎”王立科,将同在长春受审,引发联想。

网上学炼法轮功再掀热潮 逾五千人受益
自2020年10月以来,北美英语法轮功免费网上教功班有来自全球超过54个国家四千多人参加。

天津男家中囤货堪比超市 网民:关怕了(视频)
天津爆发疫情后,市民纷纷抢购物资。近日,天津市民发布一段家中囤满物资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

美最高法院否决拜登政府对企业的疫苗强制令
周四,美国最高法院以6-3,否决了拜登政府对员工超过100人的美国企业下达的疫苗强制令。

一位篮坛宿将的神奇经历(1)上天安门广场
21年前的一天,王金菊走上天安门广场,环顾四周,只见到处是警察、便衣。

【新闻看点】行程码崩溃又断网 中国电信怎么了
【秦鹏直播】任泽平被禁言 “印钱生娃”惹祸?
【林澜对话】林晓旭解析:奥密克戎会终结疫情吗?
【拍案惊奇】共军的“台海帮” 近年屡受习近平提拔
【中国禁闻】1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13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1月13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