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特斯拉延迟Cybertruck投产 投资银行高层回港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产业竞争加剧 特斯拉延迟Cybertruck投产

路透社13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特斯拉原定今年投产Cybertruck,但现在已将初步生产计划延后到2023年第一季。消息人士透露,延迟的原因是特斯拉正在修改该卡车的特色和性能,以应对竞争对手的产品。

港府禁八国入境 投资银行高层回港难

香港政府为了防疫,宣布从本月8日起的两周内,禁止英,美等8国航班入境,造成不少国际大型投资银行的高层无法返回香港。据消息人士透露,至少12名香港区域总部银行高层受到影响。

不扩大规模 宝马谨慎对待电池生产

BMW周四表示,在技术进一步发展之前,不会扩大自己的电动车电池生产规模。BMW认为现在很难预测10到15年以后何种技术会流行,目前将和合作伙伴一起投资发展电池技术。

中共背景资产公司:退出蚂蚁股权认购

中共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中国信达,周四突然宣布,将不参与蚂蚁集团旗下蚂蚁消费金融的增资。信达去年曾宣布出资60亿人民币认购蚂蚁消费金融,以换取其20%的股权。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