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赏樱秘境花满开 山路陡峭采接驳车入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欢迎收看今天的好样Formosa。南投水里有一处私人农场赏樱花秘境,目前樱花已经满开,吸引大批游客涌入。不过因为园区位于海拔900公尺高的山腰上,而且道路蜿蜒又狭窄,为顾虑游客安全,采接驳车收费方式入园。

满园樱花开得正美,走在盛开的花丛中,仿佛走入一条梦幻粉色大道,还有粉色系的波斯菊花海点缀,主人无私分享免门票,让游客可以尽情拍照欣赏。

游客:“觉得很漂亮,然后多拍几张美照这样。”

游客:“我们刚才坐车上来的时候有惊艳到,因为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它开得非常地盛开。”

农场位于水里郡坑二部半山腰,这里道路狭窄陡峭,在水里乡民代表会的努力下,将农场的对外道路进行改善,提升交通安全。

不过为了顾及游客出入安全,今年一律用接驳车入园。

园区主人 邓诗本:“为了行车上的安全,不得不采用接驳车,希望说来这边赏樱花,快快乐乐来赏樱,平平安安回到家”

水里乡郡坑村村长 廖明承:“不是收入园费,我们收的是接驳车的费用,

游客:“我觉得用200元接驳车这样子,省时间又比较安全。”

游客:“大家把车子都集中在下面的话,让接驳车载我们上来,是比较安全的选择。”

来到这里赏樱花,还能远眺周边的山峦叠翠,步道平缓好走,老少咸宜。花期预计还有一周,喜爱赏樱花的民众可要把握。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正中、林沛芸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