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店老板看神韵 感悟世人都相互连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演出,感动观众。一位古董店老板看了演出后,感悟到世人都相互连系。

古董店老板 Annie Bicknell:“(神韵)舞蹈演员们的热情和奉献的精神,这一切在演出中传达了出来,让我激动不已,太美好了。”

先生 Warren Bicknell:“神韵演出传达的能量很惊人,我非常享受其中,感到很开心,在这些日子这是很难得的。”

经营古董店的毕克纽夫妇沉醉于(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新唐人)

经营古董店的毕克纽夫妇,沉醉于(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

古董店老板 Annie Bicknell:“神韵是很正面,很振奋人心的演出。我对中国文化、舞蹈、艺术都很感兴趣,演出让我沉醉其中。我喜欢神韵服饰、音乐、故事、民间传说,这一切都很棒。”

毕克纽女士发现,中国神传文化和西方神话故事,在神性和精神上有着共同点。

古董店老板 Annie Bicknell:“(中国文化)与美国文化的相似之处比我想像的多,例如关于救赎的故事,以及相信有比人更高的存在,我们都去信仰某件事、某个人,这都很相似。我感到我们在这世上都是相互联系的,是真的,在许多方面都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姜梅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