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指控俄将发动“假旗行动” 为入侵乌克兰铺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6日讯】【今日点击】(4292-2)

提要
美指控俄将发动“假旗行动” 为入侵乌克兰铺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正在经历着,大概人类社会中很少有的如此荒谬的一个时代。而这一份荒谬呢有着神佛的慈悲,可是身在荒谬中的人呢,相生相克的道理,神佛在其面前他也不认知,因为他不能抬头,他不能抬头,他也不想抬头。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美国指控俄罗斯,说在这个乌克兰叫假旗行动。就是他又在乌克兰去找那些,就是利益上趋向于俄罗斯的。因为在乌克兰境内有很多人,其实就是俄罗斯人不是乌克兰人,这样的话他们之间互通啰。那作为普京想发命要占领乌克兰的话,那什么手段都无所谓啰,你美国人指控半天,然后呢我就这么干了。

10万05千人大兵就压在边界上,我军人都到跟前了,坦克都在那儿呢,战机都在那儿呢,那我有点人在里头蛊惑蛊惑,你有什么不高兴和高兴呢。我的意思是什么,就是你看到今天西方精英文明的媒体真笨,它的中心都是点击量、流量,它根本没在什么别的上。那美国及其盟友想联合起来,要直接面对普京面对俄罗斯。它联系不上,真的。你这么讲吧,我们昨天有期节目说,宾西法尼亚大道,在美国的华盛顿DC的宾西法尼亚大道的两头,一头是国会一头是白宫。民主党控制了众议院、参议院和白宫,控制了执法系统、司法部、FBI,影响着,只差一点影响到最高法院,在这个背景之下他们打得热火朝天。

俄罗斯抓了黑客,宣布抓了黑客,替美国人抓了黑客。这是普京,一定是在跟美国人谈判当中一种交换条件。所以普京不是完全,普京不是完全说就打乌克兰,不是啰,因为美国确实在遭受俄罗斯的黑客的攻击。那俄罗斯政府一直摆在身边,跟我没关系,那美国一定有证据,说就是你俄罗斯进攻的,你俄罗斯人来骇掉了我政府的部门,我的大企业的部门。那结果在这个裉节上,在俄罗斯跟这个北约谈判之后的第二天,谈判谈崩了,第二天俄罗斯宣布抓了他们。这些都是,在我眼睛这些是谈判技巧,完全是谈判技巧。那些被抓的人是真的,是假的,是配合的,都是游戏。普京就一条,我要占下乌克兰,我用什么方法都可以。那我现在的做法就是阻止你北约,阻止你西方的任何军事实力在乌克兰待着。

如果乌克兰在这个背景之下,它失去了西欧的支持、北约的支持,现在的乌克兰政府就会下台,换上一个与普京称兄道弟的政府,美国就失去了乌克兰。当你把眼睛盯在是否打的时候,那普京的概念就是我只要把你人换了,我只要把乌克兰给我拿回来就完了。那你把它现在的亲西方政府的人弄垮啰,上来一个亲俄罗斯的,那普京说了,这是人民的选择呀对不对,你拜登也是这么上来的,8200万张票对不对,人民的选择嘛。什么乱七八糟的,所以看得明白的,你就我们的节目,是因为这一类的节目,就我个人来讲觉得真垃圾,非常垃圾啰。这篇文章是美国左派的文章,他呢文章写得相当不错,就是他的编辑水平非常高。他没有什么形容词,他就把任何事情的利害关系放在这里。他明确就讲,拜登掉在了乌克兰里面,他出不来。而他儿子在乌克兰挣钱了,而现在的乌克兰政府,曾经跟川普的年代要干掉他。一个唯利是图的家长,你期待他能做出多么伟大辉煌呢,所以就是个故事啰。

在这么一个生命的背景之下,当你看着所谓的国家利益的时候,我个人觉得就是个笑话。那正是因为西方的当代精英文明的生命品质衰落了,你就会看到层出不穷的很多麻烦。美国人现在开始不信任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拿出来的一些政策。这也是左派媒体,星期六一大早登出来的:人们对它的不信任,人们对它的关心和不信任越来越增长。不信任的原因,CDC说了,大家都要戴N95口罩,布口罩没用。你知道现在人立刻想什么?哎,你连口罩钱都挣啊。布口罩,很多口罩,因为必须戴口罩嘛,所以很多人就把它当成一种装饰品。口罩本来就没用,如果口罩能挡什么病毒的话,那病毒多一点,能把人吹成摔一跟头对不对,这是一个基本的常识。

病毒你得用电子显微镜才能看到,哎呀在那儿呢,我发现一个,是不是,咱肉眼啥都看不着。你又说口罩这么有用,口罩那么有用,你今天又说了:布口罩没用,只能戴N95。N95多少钱呢?这是人们自然的反应,为什么?大疫情两年了,你说戴N95。印度变种病毒的时候布口罩就能挡住了吗?武汉病毒的时候布口罩就能挡着?人不就胡来吗。FDA批准了辉瑞的药片,原因就是说很多身体状况的,高危险群落他们不能接受疫苗,这是原话,他们不能接受疫苗,所以药片就管用了。但是就在同时间,就在星期五的时候,那个加拿大的首席医疗官就说了,不打针的是打针的死亡19倍。他下头可没说,那个不打针的19倍里头,有多少是因为不能打针的。

美国CDC的主任在上个星期日,就是我们上个星期日,在福克斯的周日节目中,那个记者就问他,那个记者叫做贝尔,我想问你,美国死了83万6千人,有多少人直接死于病毒?有多少人是死的时候带病毒?CDC主任说了,我不知道。一年半撞死多少人?撞死的人里头有多少是阳了的?结果撞死的都是阳了的死了,都在这83万6千人里面,今天这些叫做科学。你儿子在小学,如果这么去答题的话,你儿子老师就得一大嘴巴搧你儿子脑袋上,你怎么这么笨蛋,你爹怎么生你这么个东西,北京人就这么骂。但今天呢,西方社会的殿堂,科学殿堂,几十亿人跟着他们转。人没有脑子了,连猪都不如了。

你知道中心为什么?怕死,利益上的怕死,失去了自己的尊严,就被这些这么浅薄的骗子,真的是骗子,咱们讲得很清楚,你说他不是骗子吗?辉瑞药片说了,为什么通过,因为有些人是不能打针的。然后那边又说了,你不打针,是打针的死亡19倍,所以你们都得打针。在数学学的是逻辑,那个逻辑学里头没有这个,我学过统计学没有这个。所以这是今天我们来到一个非常玩笑的社会,但每一个人都很认真,因为他真怕死。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