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传攻台和连任遭质疑 习近平军中遇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6日讯】中国新年将近,泡泡冬奥会紧随,新冠疫情围城,变种病毒OMICRON进京,中共二十大日益逼近,2022年,京城注定是世界关注焦点,风吹草动都会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2022开年,中共高层换届迷雾未解,解放军攻台疑云不退。军中上将刘亚洲被捕传闻最近又有最新消息。

专家看门道,观众看热闹,《精英论坛》邀请有着军中背景的三位特别嘉宾为我们透视时局, 指点迷津。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先生和《大纪元时报》资深编辑及主笔石山先生都是在军中大院长大,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先生则带来最新的军中信息。

《精英论坛》是立足于华人世界的一档高端电视论坛,汇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热点议题,剖析天下大势,为华人观众提供有关社会时事和历史真相的深度观察。敬请关注《精英论坛》有关中国时局的最新专辑。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