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聚自由广场吁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6日讯】周日(1月16日)在台北自由广场前,近千名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法轮功学员们同时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政府防疫规定下,齐聚台北自由广场,他们双手合十,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同时不分男女老少,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向民众传递大法的美好。

民众:“我觉得很好啊,他们看起来一个很祥和的一个状况,我刚刚经过心里第一个想法是,台湾真的是一个宗教自由的地方,然后我自己觉得,大家都享有这种自由的气息,感觉很棒啦。”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1992年传出,至今已经洪传30周年,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林女士:“炼了法轮功之后,我觉得身体健康之外,我在心理上就是比较宽容吧,以前呢,好像很多事情都很容易(觉得),很多事情都是别人的错,然后过不了那个坎,就是气别人最气的是自己,所以就是说心理上的这些压力,就能够释放。”

法轮功学员林先生:“因为特别外商很竞争,你要比你的薪水、比业绩。修炼法轮功之后,你比较能够自己有一个核心的信仰,你可以比较安心的去面对这一切,然后甚至,因为我炼了法轮功之后同事知道了,他发现我表现得还不错,我反而能够更把我该做的专案或产品给上市好。 ”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不过1999年,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出于妒忌,开启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直到今天,迫害依旧没有停止,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过年仍无法团圆。

法轮功学员林女士:“不要说团聚啦,可能就是也受到很大的身心迫害,我们希望是说,也能够呼吁有志之士,甚至包括中共吧,赶快能够让这些良善的法轮功学员,让他们能够回家、团聚。”

新的一年,法轮功学员向李老师表达感恩之心,也希望有志之士能一起拯救善良、呼唤正义,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