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传统永存 神韵让全人类受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7日讯】1月15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巴黎的第二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使全人类受益。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Joao Calado:“我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演出,真是太非同凡响了,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演出,一定要来现场看,因为真是太震撼了,这就是我的感受,真能感受到,因为我们看到了神明,真的看到了所有的感受,这感受随着节目的推进而越来越强。另外,现实和高科技部分的过渡,处理的非常非常好,完全同步,我们也能真正意识到怎样的力量与开发才能制作这样一场演出。我祝贺艺术总监和所有演员,他们是杰出的舞蹈家,男高音的歌声也令人难以置信。说真的,我对演出赞叹不已。”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Joao Calado赞叹神韵非同凡响,神韵是绝不能错过的演出,是让人身、心、灵受益的美妙体验。(新唐人)

法国传染病专家国家医学院院士François Bricaire:“演出无与伦比,感人至深。演出很美,展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我们很荣幸的能欣赏到神韵演员非凡的舞姿和整体配合。”

法国传染病专家国家医学院院士François Bricaire表示神韵演出无与伦比,感人至深。(新唐人)

多语种翻译Gilles Maroteaux:“如果我们人类能重新变成演出中那样,那会让许多人,甚至是全人类受益。对不起,我太感动了,太感动了,是巨大的美和善,正是我们此刻所缺少的。”

多语种翻译 Gilles Maroteaux表示神韵演出是绝对要体验的一次经历,演出真的是让灵魂和心灵受益。(新唐人)

公司总裁François Kimmel:“神韵艺术团使传统永存,这个价值是巨大的。很遗憾,中国已经沦为物质主义,在那里,精神和许多价值都消失了,或正在消失,所以像神韵这样一个团体,使传统永存,对中华文化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财富, 应该继续下去。”

苦苦等待神韵2年的观众们表示,神韵是绝不能错过的演出,是让人身、心、灵受益的美妙体验。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Joao Calado:“请神韵一定要把演出演下去,我已经等了2、3年了,去年的演出被取消了就没看成,今年我不想再错过。我真是太幸运了,我真的庆幸能来现场看演出,因为演出很震撼,很独特,美妙无穷,是视觉、精神和心灵的美妙体验。”

多语种翻译 Gilles Maroteaux:“神韵演出是绝对要体验的一次经历,尤其是现在,我们的生活节奏太快,人与人之间互相猜忌,很遗憾,这样已经好几年了,演出真的是让灵魂和心灵受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