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疫情中振奋精神 小石城观众感恩演员付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7日讯】1月15日晚,美国神韵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肯色州小石城鲁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爆满。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观赏。律师Sarah Fowler和母亲表示,神韵演出在疫情期间给人们带来内心的宁静,同时振奋精神,并真诚感谢神韵演员的辛苦付出。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神韵演出超乎想像的精彩。是我的圣诞礼物。绝对超凡出尘。我等不及想要再回来看。”

律师 Sarah Fowler:“是,我也是。”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演出如此美丽动人、平静祥和,我们当今需要这种宁静。演出绝对触动人心、美妙绝伦。”

Dana Fowler母女表示,神韵演出绝对触动人心、美妙绝伦。(新唐人)

神韵音乐净化人心、平和动人,让观众感到身心舒畅。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喔,神韵乐团,我喜欢神韵乐团的演奏,融合了西方音乐的要素,非常优美动听。我会出去研究一下,寻找神韵音乐。我感到很放松。太动听了。”

观众对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却无法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并感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

律师 Sarah Fowler:“非常令人震撼。我不清楚神韵无法在中国演的。当我了解之后,我就更感兴趣了,我非常喜欢神韵。”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是的,这种状况需要改变。现在都2022年了,我们需要改变这种状况。”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神韵展示美好与平和仍然存在。我们需要为之努力。这就是演出带给我们的。我很喜欢这个信息。”

观众还表示,神韵演出美不胜收,触动人心,在疫情中可以帮助人们重振精神。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绝对,非常肯定可以帮人重振精神。所以我非常喜欢看。真是绝妙非凡。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演出会如何。我知道演出会很美,但我不知道演出会如此触动人心,我非常爱这一点。”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就像人们看到的神韵的美丽、艺术形式以及舞蹈,吸引了我。我感到其他观众也被深深吸引,因为能听到周围观众的欢呼。演出令人惊艳。绝对美丽出尘。”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我想要出去告诉人们神韵演出,并且对人更加友善,这是我的收获。”

律师 Sarah Fowler:“我非常同意,我妈妈之前用了非常好的一个词‘平静祥和’,演出非常平和,我很同意我妈妈讲的所有内容。”

Dana Fowler母女感恩神韵演员们的辛苦付出。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祝福神韵演员,感谢神韵演员。”

律师 Sarah Fowler:“做得好!”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他们的努力有可能会被低估,但是我非常感恩。我感觉他们好像是为我一个人在演出一样,我非常感恩。”

律师 Sarah Fowler:“他们的训练令人赞佩,可以看出他们非常训练有素。”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我能看出来他们为工作付出了很多,演出非常精彩,非常感谢神韵演员!”

财务专员 Dana Fowler:“我们需要出去告诉其他人,神韵演出值得每一分钱,更多的人要来看演出。演出需要被传播出去。绝对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培金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