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暴风雪袭北美 汤加火山爆发 2022不好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今日点击】(4293-1)

提要
加拿大法律将圣经描述为“神话”4000多名牧师抗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星期一17日,早上一起来,那个政府包括推特上都发通知说,Stay home别出门了,下大雪。那是下大雪,多少年没见过这么大的雪了,大概在北美的东北部,包括纽约州啊华盛顿所有都算上,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魁北克都算上。大概下了我刚才出去了一下,我估计得有一尺厚,因为你穿的靴子全都淹里面。

所以刚才是想去早晨到stuio拍节目,一出门出不去了,全都淹里头了。我个人的印象大概在2001年02年,其实就是在911那个前后发生过类似的,当时那个雪更大,那个雪当时把车都给埋上了。但是这场雪来的是非常的怎么说呢,来的非常突然,它覆盖的面积很大,那我相信影响了很多人。大概这是今天早晨7点,7点左右吧可以看到的场面。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发生的,目前雪稍微少了一点。

这是14日在汤加爆发的海底火山,汤加呢海底火山它大概距离,就是爆发的时候距离水面,距离下面的地表呢,海底大概不到10公里,但是它喷出来的火山灰,现在的高度高达20公里,厚度高达20公里,应该是30年到40年里以来最大的一次。上一次应该是在菲律宾,但它的影响范围巨大。为什么说可能14日也可能是15日呢?原因是汤加王国,汤加王国本身是在这个日界线,我们通常叫日界线,在日界线的东侧一点点,大概只有60海里。日界线今天17日,17日最早到来的,地球是圆的对吧,最早到来的国家就是汤加。所以每一天最早看见太阳的人,在地球上说是汤加。

汤加是个王国,那大概全国有10万人吧,10万人多一点。然后它有几十个岛屿,但住人的岛屿大概只有10几个,它大概有50几个还是60几个岛国。那汤加它的很多隶属关系,跟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有关,主要是跟新西兰有关。那这一次它爆发的力度太大了,我在推特上找到一些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力度,它影响范围几乎在,所造成的海啸在北美的西海岸加州一带。它在南太平洋,在南美的沿海秘鲁啊什么,这是在西边的南美北美。

在东面呢日本,我们看到日本、台湾、菲律宾和印尼,在这次海啸当中都有影响,就是它都记述了这样的,我们通常就说讲的海啸。那它的范围,列举的范围它可以,海啸延长的,就是袭击的深度高达7千海里,最远处涉及到7千海里。美国的阿拉斯加,就是北美最北部阿拉斯加,跟俄罗斯接触的地方都促成了。那这是我们看到最新的新西兰的总理,那原因就是汤加的很多,包括外交事务、军事都是归新西兰来处理的。所以新西兰在讲述的过程中,到现在新西兰的飞机进不去,就是它基本失去联系了。

汤加海下呢有一个我们知道的电缆,就是连接一些互联网海底电缆,跟汤加有关,跟汤加有关但是呢基本都断了,有人说是断掉了。汤加本身进不去的原因,就是火山灰太厚,它大概的火山灰20公里,到现在还是20公里,所以新西兰派出飞机想进去,但是它啥也看不着,那联系是中断的,这就是目前基本上的状况。

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爆发的时候,我可以看到的不同的内容。这是爆发起来的时候,大家听到的是声音啦,这是比较现场爆发的场面。那这件事情的发生就目前,今天刚才又再次爆发,所以它已经连续14日一次 15日一次,今天17日,我很难说最终它会怎么样,但是呢今天现在发出了海啸警报。那我个人想跟大家陈述,有朋友之前问到说为什么。你可以看到汤加最先出现的,汤加这件事情出现,然后袭击了整个北美,北美的东北部的现在下了大雪。

整个时代我们跟大家介绍过,就说西方的文明衰败了,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呢,你看到了很多的故事对吧,我们讲述内容也满多的,关键是人的道德。2022年呢我们一直跟大家说,我说SARS3.0会来,那2022年呢,看来是一个非常不好过的日子。这个不好过的一个很大的原由呢,最终会落到人们的信仰跟宗教上。用科学的名义、用法律的名义,会摧毁人们的真正的人性道德,但人不信,人只把它说宗教故事就是宗教故事,这个故事就是那故事,自然灾害是自然灾害,跟他没有关系。

这是我们看到的一篇报导,这是昨天晚上10点钟,格林汉姆是福克斯新闻网的女主持,她做了一篇报导。那这个人是在2021年,应该是去年的大概,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巫师,在埃德蒙顿加拿大,这是他当时被抓的场面。而他被抓的原因是在当时的埃德蒙顿,加拿大的中西部的省,实行戒严令,就是因为大疫情的问题,那他是牧师来自于波兰,他坚持为他的信徒呢,去这个就是星期日做这些宗教的事物。加拿大警察把他抓了,因为他违反了法律。所以这段视频我们曾经在当时跟大家播过,他成为了全球很有名的一个故事,抗争戒严的故事。

那再次引用它的原由,为什么引用它的原由?当时他就说呢,加拿大政府不应该,这就我们看到这段故事啊,这是他的照片。那原因就是说加拿大政府在10月8日,对不起,在1月8日,悄木声的通过了一项法律,它叫皈依疗法。它是这么说我是把英文翻译成中文啦,因为我的翻译方式有些不差,有些可能稍微差一点,我们要遵从人家英文的。它的概念,新的这条法律是联邦法律的,这是公开的报导,我们就陈述发生了什么事情。

4000多名牧师现在抗议这条法律,该法律把在《圣经》当中,《圣经》啊,有关道德描述的部分它说称为神话,翻译成叫神话,就是说它不适合于人使用。这个福克斯在报导的时候非常小心的,如果我给你规范了。这就是这个人,昨天晚上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他当时抗击疫情的时候,他被抓过3回,这是另外一个他在机场被抓了,他被抓过3回。那他现在被释放出来了,在接受采访时在讲述了这条法律。这条法律禁止在加拿大,公开讨论、公开否定同性恋和变性人,问题在这儿。

那《圣经》里面有明确标志,不接受同性恋跟变性人,在《圣经》的,在他们所讲,说《圣经》的教诲当中说那是没有道德的,人不应该那么做。这样的话加拿大的法律跟他们读的《圣经》,就完全冲突了。所以如果作为牧师敢在今天,敢在加拿大的教堂里,星期日,今天星期一,你去跟教徒一起去念,这段《圣经》的经文的时候,你是违法的,你是违法的,最高可以判5年。所以这是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但真真切切发生了。那加拿大联邦法律适用整个加拿大,在现在的美国的纽约州、新泽西、加州、缅因州有类似的刚刚的立法。

我早跟大家解释过吧,我说摩西文化没了,在大疫情当中,你会看到人的蜕变的过程。它产生的时间是大概在8日,汤加的火山爆发14日或者15日,而加拿大、 美国、北美,是在一天将要结束的区域,汤加是靠前。所以如果你这么算的话,大概在七天最后,大概在这项法律通过的七天左右,汤加海底爆发了,然后席卷了整个北美的东北部,大雪暴,我眼睛里这是一体的。所以我跟大家分享这些内容,我只跟大家分享这样的故事,2022年很不好过,冬天很冷,大家看到的是人类的文化,在现实的利益过程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西方文化。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