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神下世”亚城精英体悟神韵神性意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1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演出爆满加座。各界主流精英慕名而来,观赏后被神韵展现的强大神性内涵深深震撼,并感恩神韵展现中国人在“共产党之前的信仰””,体悟“人是神下世”。

跨国咨询公司高级总监Bill Jennings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美丽,超出预期。(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咨询公司高级总监Bill Jennings:“精美的制作、传统价值、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能、动态天幕让台上的一切显得栩栩如生,绚丽多彩,传统服装非常漂亮。演出展现了神性,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超出我的预期。我也被票房佳绩所震撼。我以为自己周围都是空的座位,但结果是爆满上座率。”

建筑公司高级总监Adam Williamson表示,喜欢神韵,让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公司高级总监Adam Williamson:“我喜欢神韵,美丽的演出让人放松,是一个让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

厨房用品公司执行董事Mary Roberts表示,演出很有说服力,并感恩能够观赏到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厨房用品公司执行董事Mary Roberts:“神韵是一种美丽的时尚,是一场感人的人文体验。 ”

神韵展现共产中国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观众感悟到演出强大的精神意涵。

执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表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执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我之前不知道共产中国之前的信仰。我不知道中国人信神。”

跨国咨询公司高级总监Bill Jennings:“演出非常明显的展现了佛教普世价值,看演出时,我想到的一件事,帝王受命于天,帝王和人民之间的关系,我在节目中看到这样的道理。”

执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以前我不知道人曾是神,跟随主佛下世。每当主佛的形象出现时,我都倍感鼓舞。”

观众还表示,感恩自己拥有表达不同思想和信仰的自由。

厨房用品公司执行董事Mary Roberts:“我信仰神,看到神性信息通过歌声表达,我们不常见到这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反对中共的信息令人震撼。神韵可以在这里(美国)演出,但是无法回中国演出,这让我对在这的生活充满感恩,在这,我们允许不同思想并有信仰自由,演出很有说服力。”

跨国咨询公司高级总监Bill Jennings:“演出非常美丽,超出了我的预期。”

厨房用品公司执行董事Mary Roberts:“(神韵)演出值得一看,美丽、引人深思、启迪人心,太棒了。”

跨国咨询公司高级总监Bill Jennings:“神韵是中华文化的美丽代表,中华文化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文明。”

执行董事家人Richard Roberts:“神韵是一生至少看一次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泽霖、玛丽娜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