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神韵将人们再次凝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1月1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结束了在巴黎1月份的四场演出,不畏omicron疫情来看演出的观众对神韵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疫情将人们分裂,而神韵再次把人们凝聚起来,找到共识。

航天航空工程师 Dominique SURIN称赞,神韵舞蹈美妙。(新唐人)

航天航空工程师Dominique SURIN:“我们好像沉浸在古老的中国,伴着美妙的舞蹈,真是宏伟壮丽,让人惊喜!”

法国农业银行分行负责人 Stéphane PARISOT表示,神韵服饰非常美。(新唐人)

法国农业银行分行负责人Stéphane PARISOT:“女舞蹈演员们有着自然的优雅,男舞蹈演员们更加刚健,服饰的色彩,太美了。”

汽车公司高管Renaud LEDIEU表示,神韵演出充满能量。(新唐人)

汽车公司高管Renaud LEDIEU:“色彩斑斓,舞动和色彩产生能量,很多的能量。”

石油管道计算专家Joël HENEMAN表示,神韵天幕高科技太完美。(新唐人)

石油管道计算专家Joël HENEMAN:“十分耀眼,那些色彩,服饰,深浅不同的色彩,灯光,把舞蹈演员投影到空间的天幕高技术,太棒了!”

航天航空工程师Dominique SURIN:“我也很喜欢神韵交响乐团,结合了中国古老的乐器和西方乐器,两者的融合真是很美妙。”

房地产公司老板Philippe SENEZE表示,神韵带给人们启示。(新唐人)

房地产公司老板Philippe SENEZE:“演出带来巨大的新鲜空气,让我们能走出去,我自己和今晚许多人一样,等了两年才看到演出,连着两次被推迟,今晚我们终于看到了演出。当今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全球性的危机,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守住某些价值,就像演出呈现的,能够守住我们的根,我们的生活方式,保持活力与力量,不被疫情击倒。”

航天航空工程师Dominique SURIN:“神韵这样的演出,真的能让我们精神解脱,从日常习惯中摆脱出来。”

工程师Isabelle SURIN表示,神韵让人们找到共识。(新唐人)

工程师Isabelle SURIN:“演出把我们再次凝聚起来,因为疫情分裂了很多人,大家意见不同,而演出让我们再次凝聚,再次找到了共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