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防中共间谍干预 英国内政部长:促进立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英国军情五处,日前罕见点名中共特务李贞驹,秘密干预英国政坛,引发国际关注。英国内政大臣 帕特尔表示,英国政府正在起草新的安全立法,让 “恶性国家”更难以干涉英国政治。

英国内政大臣普里蒂·帕特尔:“我和所有下议院成员一样,对多年来代表中共从事政治干预的人,将议员作为目标感到非常震惊。事实上,这种活动最近更加普遍,怀有恶意的国家暗中运作。议长先生,(这些活动)低于刑事门槛,试图干扰我们的民主。”

帕特尔说,中共间谍李贞驹的目的是“使英国的政治格局有利于中共当局”,同时对抗那些关注北京人权记录的人。

英国内政大臣 里蒂·帕特尔:“我们正在制定新的国家安全法,使恶性国家更难进行这种活动。我们还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保护我们民主制度的完整性,通过选举法案,解决选举舞弊问题,防止外国干涉选举。”

帕特尔还说,英国政府正在起草新的安全立法,让“恶性国家”更难以干涉英国政治。

新唐人记者尚敬、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