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猎狐行动海外抓人 凶残手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

中共猎狐行动海外抓人 凶残手段曝光

中共2014年开启“猎狐行动”,强迫一些海外华人回国,接受审判。国际人权组织“保护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1月18号发表一份报告,揭露了中共逼迫这些人士回国的内幕。

这份报告名为《非自愿返国:中国迫使海外‘逃犯’回国的秘密行动》。

报告中提到,从2014年以来,大约已有1万名所谓的“逃犯”返回中国。这些海外人员都是“非自愿返回”中国的,但中共政府将他们描述为“自愿回国”。

还列举了中共当局海外抓人的三种手段。

第一种,以海外人员在中国的亲友为筹码,使用监控、讯问、开除、冻结资产、不让孩子就学或接受双亲照料、威胁人身安全或自由等手段,迫使亲友配合,说服海外人员返国。

第二种手段是中共派遣公安、特工等前往海外,采取面对面、或者在目标家中留字条,和间接骚扰他们在海外的朋友、家人或同事的方法,威胁目标回国。

第三种则是直接绑架,再秘密送回国内。

北京医生官方疫情通报说谎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扩大,1月18号,官方通报说当天新增了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核酸检测阳性。
不过,北京一家医院的医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北京官方通报的新增2例确诊、1例阳性,是谎言,官方谎话说习惯了,通报的病例数字“都是内定的。”

国际邮件接触感染? 专家称概率非常低

另外,北京、深圳、珠海等地,最近报告的几例确诊病例,都没有发现传播源头,但中共卫生官员声称,有可能是通过国际邮件感染。

BBC中文网报导说,许多医学专家表示,中共病毒“物传人”的概率非常低,而且不太可能造成聚集性感染。

报导引述香港大学生物医学教授金冬雁的话说,是否通过国际邮件感染,需要测试能否从污染纸张上分离出活体病毒,并证实活体病毒与感染者携带的病毒100%同源。

他说,即使纸张上存在活体病毒,也不能单凭这一证据,就判断病毒是通过纸张传染给病例的,因为如果病例已经发病,也有可能污染到纸张和物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