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天然气费用翻倍 民众应如何省气省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有南加州的民众发现他们的天然气账单在不断上涨。对于这个现象,南加瓦斯公司(SoCal Gas)的发言人表示,费率上调确有其事。一起来看。

上周,有南加州圣贝纳迪诺县的民众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天然气账单为130美元,比上个月的29美元多出约100美金。

对此,南加瓦斯公司表示,每年冬季,由于气温下降,室内使用天然气频率变高,费用会比夏季高出3到7倍。此外,与去年冬季相比,今年的收费确实更高。

南加瓦斯公司发言人 Candice Lee:“这主要是因为天然气非常贵,(公司)购买天然气的价格几乎是去年的两倍。所以今年1月天然气的价格比2021年的市场价格翻了一倍。”

南加瓦斯公司的官方网站显示,与一年前相比,天然气采购费率增长了110.2%。

根据KTLA报导,每位用户12月份的平均费用较一年前增长了20美元,而与去年1月相比,增长了35美元。

面对天然气费用的不断增长,南加瓦斯公司为民众提供了一些省钱的小窍门

南加瓦斯公司发言人 Candice Lee:“我们通常会告诉客户,他们可以降低空调的温度,比如说您在白天将其降低到华式68度,晚上可能降到华式55到60度左右。如果您将热水器的温度稍微降低一点,您就可以节省天然气,从长远来看也可以省钱。您还可以减少淋浴时间,冬天洗手的时候也不要非等到热水出来再洗。”

南加瓦斯公司表示,如果按照上述措施,民众可以平均节省10%到15%的费用。

民众可以访问南加瓦斯公司的网站,查询自己的账单并且学习更多的省钱技巧。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