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报警 Delta和Omicron同时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冬季奥运会将近,在中共当局的严厉封锁下,北京仍就面对奥密克戎(Omicron)和德尔塔(Delta)两大变种病毒的进攻。

根据北京卫健委的官方通告,1月17日至18日下午3点,北京新增两个本土确诊病例,分别是15日首例确诊病例的母亲和同事,均住在海淀区,二人感染的都是奥密克戎变种病毒,现已被送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此外,朝阳区出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感染的是德尔塔变种病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对政府公告和航班时刻表进行整理后发现,从1月19日起,美国飞往中国的所有航班都被取消或暂时停飞,而这种情况将会持续至少两周。

CNN认为,中共此举是为了在北京冬奥会之前,尽力阻止疫情传播。

目前中国大陆的疫情呈现多地散发事态,除北京外,河南、天津、广东、陕西等地都存在本土疫情。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