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中纪委全会谈腐败变异 一词提12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18日,中共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习近平在会上痛批“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团成伙作势”,并且连续12次提到所谓的“自我革命”,释放出内斗相当激烈的信号。

中共喉舌媒体称,习近平在18日的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痛批党内腐败,称“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表示反腐运动永不停歇,暗示党内对手面临清洗。

而在习的讲话中,一连提到12次要所谓的“自我革命”。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认为,习近平是在试图避免中共“亡党”的命运,但在中共邪恶的本质下,显然无济于事。

中纪委在去年底以“年终特稿”的形式,披露了2021年1月到10月,全国发现并所谓纠正“对习近平和中央重要指示部署不力”的问题24.7万个。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全国执行习近平指示“不力”的案件如此之多,说明习近平遭到了党内普遍的软抵抗。

在习近平最新的讲话中,还罕见自曝“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有“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团成伙作势”。

2022年伊始之际,中共当局已经连打“三虎”(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宏武、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永泽、中国人寿保险党委书、董事长王滨)。日前,还有多名江泽民派系的落马“大老虎”,上电视宣传反腐。

预计中共二十大前,习近平与江泽民派系的厮杀还将更加激烈。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